September 25, 2012

因為瀟灑的雨。

那只是一首夜曲的時間,忽然就下起大雨來了,我有一種雨聲與琴聲互相配合的錯覺。
最近新加坡的天氣跟我一樣都是任性的。我竟有些欣賞這樣說下雨就下雨說雨停就停的瀟灑。

這幾天練琴也練得比較勤,我想是自己看清楚了自己的不足。就快考試了整天嘻嘻哈哈的,就連沒考試的都彈得比我好了。
這樣下去我真是一隻撲火的飛蛾。

除此之外近一段日子也為未來幾年做了大概的打算。不排除變動,只是想要更了解自己想走的路。
為了考試還需要多了解各位作曲家還有他們的曲子,再寫program notes。
然後還要向director建議修改記錄學生學習狀況的quarterly report。
然後然後又是可以再來慢慢地思考財務規劃了,你知道對於理財我還不在行。

有一些事情與目標必須完成。
然後就是我離開這裡的時候。

3 comments:

wk said...

耶~潇洒的小虫走一回。

哈!

我是橙子,Halo! said...

加油 :D

Loreta said...

哈哈
大家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