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7, 2012

I don't like fresh milk.

早上很不情願地醒來,踩著長板到學生的家去,因為是上坡所以累死了。
下課以後自己去吃了雲吞麵,然後買些乾糧。一手拿著食物一手拉著長板的時候覺得長板真累贅,所幸回家的時候又開始覺得有長板真好。
我的生活就這樣不帶有驚喜,沒甚麼特別美好的事也沒有甚麼特別不美好的事。
關心我的朋友們都私下問我怎麼了,我沒事,或許只是有點徬徨。
剛才看到泰國餐廳招聘兼職一小時六新幣,如果是凌晨一小時十二新幣,我開始考慮要不要偷偷去做。
我還沒有試過在餐廳當服務生,也不瞭解餐廳應該如何運作。
就跟當初到背包客棧工作換宿一樣,我需要更多經驗與經歷。

今天很美好。
今天發現原來我不喜歡fresh milk,我懷念台灣的林鳳營牛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