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7, 2012

「還沒有想要對一個人好。」

兩年ㄟ
你說的不一樣 國家之間 生活之間 想法之間
你說的壓力 家庭的 工作的 社會的

然後你找到工作了
這些忽然縮小了
赤裸裸了吧
你忽然發現你面對了 是這樣嗎

可不可以告訴我
你昨天說的不是真心話
跟以前一樣給我理由
你可以說是為我好 或者甚麼現實還是家庭壓力

難道真是我看錯想錯
你才是浪子嗎
不是我 也不是他

而如果你打從一開始 就只是想要一個可以互相關心的玩伴 而已的話
為甚麼要過了那麼久才看清

兩年ㄟ
我以為我們是熬過了
原來我們一直在原地
沒熬甚麼 只是時間就這樣過去了而已

可是 你可不可以
告訴我你其實 沒有想拱手讓人
只是時機不對 或者甚麼的

你說了一次兩次 三次四次 五次六次 到你覺察你在說這樣的話
我都自動過濾成玩笑了

但是就是這一句不行
這一句就已經是答案了
是你心裡真正想講的話吧
所以才會 就這樣過了兩年

3 comments:

AliVe said...

还记得我吗?太久没有互相update,真希望你过得比我想象中好更多。

wk said...

抱抱

Loreta said...

是啊 太久沒聊了
我會很好的 沒事
都過去了
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