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30, 2012

撕掉一頁轟烈。

然後我回來了,從清晨到夜晚的長途跋涉。
我懷念的,我們曾經一起長途跋涉的日子。我衝動得想要直接衝到你的面前,告訴你我懷念我們之間的一切,告訴你我不舍,告訴你我不想我們之間的一切成為過去。
我想要告訴你,有一天如果你有信心了,如果你願意,來找我好不好。
類似的對白我自己跟自己演練了好多次,累得睡著了。
就算醒來我偶爾做一些我們曾經一起在火車上做過的事。

但是我不應該再帶給你更多的壓力了。
我也不應該再帶給自己更多的壓力。

一切就這樣暫停吧。
如果暫停會使我們互相失去對方,那是因為愛不夠深、勇氣不夠、信心不足,是我不足以讓你寫下一頁轟烈,別怪緣份也不怪機緣,是你我應該共同承擔的結果。
這麼樣說,你會不會,像以前一樣點點頭。

不會,因為你不會看見這些文字。
你不會知道我的掙扎,就像我不會知道你有多痛,一樣。

2 comments:

猿老 said...

虫,和猿老一起加油吧

Loreta said...

謝謝你
你好嗎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