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9, 2012

昨夜一個人坐在咖啡廳甚麼也不做。

我一直不停地不停地想,不停地不停地問。
這一個星期以來,不斷地問自己能不能夠,把事情變回本來的樣子。

我是不是作了錯誤的決定,那天他來找我以後,再後來知道她原來不能釋懷以後。
我問自己是不是應該放手。

但是那表示,我必須要傷害最後一個人,來企圖挽回另外兩個。
數學上一個換兩個多麼容易。
感情上會不會四敗俱傷一個也保護不了。

無論多麼淒美的誤會還是多少巧合造成的糾纏,也已經走到這一步,停在了這裡。
無論這一切只是理由還是真的無奈。
昨夜一個人坐在咖啡廳甚麼也不做,但我想我知道了怎麼做。

既然已經作了決定,就對自己的決定負責。
就算被背棄,就算失去信譽,也要有最壞打算。
會熬過去。

對不起她。
傷害在知道的那一刻已經造成,是我考慮不周,或許一方面相信我們的友情不會受影響。
我會回去。
就算得不到諒解,還是要回去。

也對不起他。
我問自己很多很多次為甚麼選擇不相信。
我贊同了你說的,我很急。
那一天之後我埋怨很多,埋怨自己埋怨你,但我已經不想要這種負面情緒。
我想了很多這一些看似巧合造成的結果,或許不是巧合,是選擇使然。
如果只有你跟我,我們還是會跟從前一樣,愛玩,卻不安定。
對,你說我覺得我老了,這麼說是對的。
我放不開的是時間累積的感情。我放不開的是時間過了那麼久卻還是看不見未來。
女人的青春不該是用來等待的,等久了會累的。

所以,我不掙扎了。
能彌補的我會努力,發生了的也挽回不了。
一起好好地走下去。

就當是另一個考驗,另一段成長吧。
時間會幫助我們的。

2 comments:

1个人 said...

想清楚了就走下去吧。加油加油!:)

Loreta said...

謝謝你親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