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4, 2012

Solve the puzzle.

所有事情的發生或許不是巧合,是啟示,是因果。
擁有愛情的欲望如果只帶來傷害,為甚麼不選擇單身。

如果每個人來到世上是為了執行一項任務,那我的任務是甚麼。
我以為是為了達成我想做的事,但現在看起來那多麼淺薄。
有人說過不停地祈禱就會有所啟示,是真的嗎。

我以為自己爬到了事業上的最高峰,但這些名譽地位讚賞或肯定現在看起來都是空。
我以為自己擁有最美好的。大部份人類生活中所追求的,美滿的家庭生活、成功的事業、優秀的伴侶、計劃中的財務狀況,我以為自己正在接近。
但這些現在看起來都是空。

有一天我一定會領悟,走過這樣一塌糊塗的狀況,是想要讓我理解甚麼。
原本我以為是對自己的毀滅。
但現在看起來這不是毀滅,不是的。
這是為了把我帶到另一個位置。

想擁有愛情,是一種欲望。
我以為自己不強求,原來是因為沒有真正理解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