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0, 2013

作繭以後。

我放下了很多執著,或許是為了讓自己好過一點。我開始從「我」的處境裡跳出來看「我」,然後我學會了解這些前前後後的事情帶給「我」的impact。
剛好就來到了新的一年。

我承諾「我」會好好地過。
很多目標依照設定都在25歲結束之前達成了,沒有目標我忽然不知道要看著甚麼過活。
這幾天編排了一些事,你知道有目標了以後我可以是有效率的。
幾個目標都要在26歲裡達成,我不想定些兩三年的目標了,我已經對自己有更多信心。

你知道,我是有野心的。
不該被擊垮太久。

有些事情,是為了使我蛻變而發生。
聽說「你永遠不知道你可以有多堅強,一直到你除了堅強以外別無選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