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6, 2013

這樣令自己快樂。

我還真的過得很好,就像承諾過自己的那般好。
沒有什麼不好的,那種好,你了解嗎。

你們好嗎,大家好嗎。
我忽然害怕說出我過得好,害怕我過得好會造成了別人的難受。
有時候我是敏感的,或許很多人也是。

所以我不敢說我過得有多好,反正這或許對除了我自己以外的人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想要開始彌補自己過去不夠努力的事情。
更正確地說,現在想要做很多會令自己快樂的事情。
過去不夠努力讓自己快樂的事情。

就像為了專注在鋼琴考試而把吉他賣掉的事情,我想把那種對吉他的熱誠找回來。
我想彈自己想彈的曲,這樣會令自己快樂。

就像為了省錢不常逛街購物,我想讓自己不只是看起來有自信。
再更時髦亮麗一點可以嗎,這樣會令自己快樂。

就像過了大半年沒有財務規劃的日子,不知道錢是怎麼花的。
我想看著自己的存款一個月一個月地增長,那種安全感你知道嗎,這樣會令自己快樂。



我過了好久那種工作佔了生活大部分時間的日子。
但是這不會結束,或許工作會佔據更多的時間。
我放不了,那種熱愛。

有多少人熱愛自己的工作,這樣一件讓自己快樂的事情。



我真的會很努力讓自己快樂。
再過一年,你再來看看我吧。

我跟一年前沒什麼不一樣,但一年前的我跟兩年前的我不一樣;兩年前的我跟三年前的我不一樣。
我要把那種改變自己的熱誠找回來。

你知道,我愛生活,我愛自己生活著。
無論什麼事情都會過去的,因為我愛自己那麼多。
沒有什麼不愛的,這種愛,你了解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