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9, 2013

是我選擇了用青春來交換。

我忘了自己多久沒有帶著旅行的心態去旅行了。
很久很久了,久得自己也算不了,久得自認荒唐。
對於像我這麼一個嚮往自由的生命,怎麼會容許自己活在窗口後面那麼久,怎麼會呢。

我的工作日從六天變成了七天。
為了那習慣了的認同感,也為了對於金錢的慾望。
說甚麼非我不可,我有一天還是要走的,那時候你們還真的會放棄一切嗎。

我不是忘記自己想做甚麼,相反的我清楚得很。
你了解我不是嗎。
我太清楚自己走到了哪一步,太清楚自己用青春在換甚麼。

只是我越來越放不了手,我知道那是一種愚蠢的把自己看得太重要的心態。
總以為自己緊緊拉住的繩子,只要一放手就會要斷掉,還會天崩地裂,死傷枕藉。

但是你也覺得我不會被這樣綁著太久對吧。
野性難馴啊,有一天還是會回歸大地的。
穿衣服踩高跟鞋人模人樣地站在窗後面只是其中一件必須嘗試的東西。

替別人工作,也只剩下這幾年了。
就快要讓自己飛翔。
不要短暫的。
有一天等我們都走了更長的路,你就了解了我是在計劃甚麼。

這是選擇。



P/S:記得這裡嗎。這未來半年我都不可能跟任何人趴趴走了。

2 comments:

AliVe said...

那我们几时还会再有机会趴趴走呐?

Loreta said...

你和我 不該用「再」吧

或許明年 誰知道
我「斬釘截鐵」地知道生活應該改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