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2, 2013

甚麼都好。

後來我發現這是一個循環,我只是把自己經歷過的也同樣讓別人經歷了。
我也經歷了以前的我讓別人經歷過的。

不懂愛的,總是要在幾次的傷害以後才懂得擁抱愛。
懂愛的,還會有幾次愛人的勇氣,也有人變得不敢愛了。

我很忙,工作高峰期那種忙。
忙得忘記生活,忙得可以忘記很多很多。

這樣很好,大太陽很好,下大雨很好。
有時候想得太多才是問題,只要不想,就沒甚麼事情是不好的。

你呢。
你們呢。
也一切都好嗎。



附:我喜歡工作的時候外面下大雨,雨聲與琴聲不是一直是最好的配搭嗎。

4 comments:

马修 said...

钢琴在房里了?这样还够声量跟隔壁的少年尬琴吗?

Loreta said...

隔壁彈琴的少年搬走很久了
我房間不是長這樣的吧
我換了工作的房間
這是工作的地方

马修 said...

哈哈,发脾气。
因为我记得你房间那扇窗,
还有窗外的学校。

Loreta said...

誰發脾氣了
這就對了 我房間的窗是落地窗吧 外面的學校是中學吧
是你沒看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