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9, 2008

大只的老鼠不躲了

她说,她很不喜欢现在的我。
只不过她也对我笑了很久。

她说,她也有黑色幽默。
只不过我不懂得欣赏这种幽默。

我一个人驾车,到一个星星听得见我的地方。地上还是湿的,月亮小气地霸占了整个夜空。
今晚,这里,出奇地,一个人也没有。

海水涨了。野狗在石头上觅食。大只的老鼠躲起来了。
它们就像我一样。

我走到美丽的新洋房前面,开了门,就坐在台阶之上。今晚没有风,蚊子嚣张地嘲笑我。我用星图,把它们赶走了。
多少个无家可归的夜晚,我思量着还有哪里可以收留我。除了麦当劳之外,这里也算是不错,还有蚊子和野狗。

我以为放纵地哭泣应该是很好的解决方法。可是不知道怎么地我竟然不哭了。

坐在台阶上,希望路过的人会发现我,然后我就假假很阴森地对他们笑笑,吓一吓人,也娱乐一下自己。
哎...怎么就没人发现我呢?



两个小时之后,等不到星星,所以我走了。





过后一天,都有一点心理不平衡。开始也害怕起自己来了,觉得自己慢慢在凝聚黑暗的力量似的。 msn那里写着,“我很冷静”。过了几个小时,又换成“求求你,不要反复地欺骗自己了。”

Housemates来找我,说你闭起眼睛。我纳闷,搞什么啊?
突然就有很好吃的Secret Recipe蛋糕,突然觉得,还是有人爱我的。
第一次那么早庆祝生日,我会记得,蛋糕的味道。

然后我回家了。那是一种奇怪的感受。黑暗的念头都不见了,又恢复心平气和的我。

我想我是一种很需要爱的动物吧...

爸爸宠溺地捏我的鼻子。
妈妈一直和我说话。
妹妹今晚迟睡了。
婆婆又抱怨我了。

想起同样的那个地方。有人。那一个美丽的地方,是他带我去的。
这个世界充满爱,对吗?





我累了。
所以睡得很甜。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那么晚了,怎么还一个人在外面?地球是很危险的。不想呆在槟城的家,你可以回北海的家啊。总之,就不要乱乱跑啦。

嗯,可以感觉到你的悲伤。来,抱一个。有没有好一点?

好好睡。
祝你,一切安好。

Loreta said...

小隐:亲爱的,你总是让我,很感动。

我会好好的。

在外面,我很小心,所以才会躲起来了。

我很想你呢!

1*个人 said...

loreta:
知道我好就够了。。哈哈。

Loreta said...

1个人:不够好。摸了绵羊才好。哈哈!

plusminus said...

所以我都说了
黑暗的是我
我也变了
我是黑暗的
既然彼此都变了
那么就随缘吧
时间是最好的药

Loreta said...

plusminus_jc:

我想,也许我们都不是那么黑暗的。也许我们只是少了很多的了解,设身处地地想,沟通和包容。

不要说沟通没有用,沟通再怎么没有用,却永远比不沟通,把所有藏在心底好的。

好朋友变成陌生人,经过这件事情,终究会成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