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7, 2008

医院纪实录

06.09.2008 07:31am

我承认,现在的我很紧张。
无法平息。

在医院里,原来上网是最能让人放松心情的活动。

刚才,我几乎浑身颤抖。
好害怕。
虽然我知道这样好傻。



06.09.2008 09:48am

抽了三剂血过后,比较能适应了。

现在很饿,可是没有得吃东西,好可怜哦!
还要等到十二点才有午餐...
我出院过后一定要吃一餐好的!

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



06.09.2008 07:02pm

现在已经完全适应这里的抽血、上网、睡觉、用餐的生活了。吃很饱睡很饱,像猪一样。是一只高智慧的猪,因为是一只会上网的猪;是一只超级健康的猪,老实说被抽了几剂血我都不晓得了,可是还是没有什么一样。

谁说瘦子不能抽血?谁说过后会变干尸?
岂有此理。

当然我还是感谢关心我的朋友啦!即使关心是以恐吓的方式来进行的...



哈哈!
这里的食物还真的很丰富,出院过后不用吃好的了,现在吃的已经够好了。还记得当我把全部东西吃完的时候,这里负责人惊讶的脸,哈哈!怎么样?我就是能吃完,怎么样?
然后我听到她和马来女护士说:"You tengok dia kecil kecil, dia boleh habis semua..."
哈哈!有一种饱足感+满足感,而且我还觉得很幸福。
食物丰富得很幸福。



现在应该读书啦!
在医院,最不好的事情,就是很无聊。
是超级无聊。



06.09.2008 08:49pm

真的很无聊。

读书。
...both directly and indirectly ionizing radiations are used in the treatment of disease, mainly but not exclusively for malignant disease...



不要以为我转行当医生。
虽然我现在读的是Radiation Biophysics。(听说好像很有前途。)
虽然我现在在医院做studies。(是被别人study。)
可是我看见别人的血会晕。(护士姐姐万岁!)



继续。
...the branch of medicine that uses radiation in the treatment of disease is called radiotherapy, therapeutic radiology or radiation oncology...
我知道读得很慢。
很不effective。

总比不读的好。



07.09.2008 07:27am

睡醒了,又是饿。
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饿...

算算,昨天都抽了11剂血了,但我依然深深觉得,我不会因为成为干尸而死,而是,冷死。
那几个auntie真是冷气没有开就浪费掉似的,冷得我们一个两个像粽子。



昨晚太早睡了,半夜两三个小时睡不着,听着隔壁床的女子说梦话。
广东话、华语。
但是不懂她在讲什么。
星星月亮太阳...
Abcd...
...



还是等待我美味的早餐好了。期待期待。纸上写八点就有得吃早餐的。
Hmmm... Mum mum... 期待期待。

我是猪。



07.09.2008 06:51pm

吃完午餐过后就睡到吃晚餐时间。
果然对得起我是猪的称号。

发现这里的午餐都是中餐;晚餐都是西餐;谁说医院的食物一定清清淡淡的?
谁?
好吃到...如果免费的每一餐过来吃都没关系。哈哈!



八点过后,抽最后一剂血就可以回家了。
期待手上的东西被拆掉的那一刻。
也意味着我要回去高压生活了。

开始在思考...
A没做完;B明天要交;C后天考试;D要比赛了...

想到这些,就觉得住医院也没有什么不好,哈哈!
傻的。



两天(星期五晚至星期日晚)的医院之旅,宣告完毕!
Yeah!!!

傻婆!加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医院再见!(真的还要再见。)
呃...



无聊的医院纪实录:待续。

21 comments:

Melissa Chew 美慧 said...

哈哈,住医院实在很无聊
但你的听起来很有趣耶
Radio therapist 很赚啊
我lecturer菲律宾来的朋友
每月赚SGD$15000

Anonymous said...

har。。住院酱大件事,还好吧?

gia wei said...

哇?!你住院?发生什么事了?

Anonymous said...

对,什么是住院?
最重要的是,那一间医院有西餐?
我也还蛮喜欢医院的。这句话是说出来就会被人骂的话,但我有向往。
我会走来走去吧...不可以走来走去吗?可以看baby之类的,医院的病人都很容易根陌生人说话的,当然一定要先编后你自己的介绍。

Loreta said...

美慧:
有趣吧?不知道干嘛大家都好像很羡慕我住院似的,哈哈!
那是很赚啊!不过我的这一科很不好的,恐怕是赚不到了...

小伦:
哇!吓到你都出来了?
你是未来的医生嘛!那我就告诉你多一点,知道amlodipine吗?给高血压病患者吃的。
我去试药,抽血,当样本。
这里俗称白老鼠,哈哈!

gia wei:
哇!我都不知道原来你有看我的部落格的。
没什么,就是pharmacy school的朋友介绍去医院当白老鼠,哈哈!
算是临床试验之类的吧?不过是属于比较安全的。
不用担心啦!我不是好好的你还看到我。

马修:
我吃的食物真的很好料,有chicken chop, fish & chip, spaghetti and mushroom sup,丰富吧?第一次觉得住医院很享受,哈哈!
对对,医院里面的人很亲切的。只不过我一走过,病人都会以奇怪的眼神望我。
护士平常很好的,可是不够睡眠的时候脸就很黑了哈哈!
忘了说,是Bayan Baru的Hospital Pantai Mutiara。

Anonymous said...

amlodipine啊...pantai竟然有这样的project...就你去给人家做survey是吧

Anonymous said...

原来是去做白老鼠,难怪没听一个人说。。多少钱?哈。我这里有做跑步的,要一边跑一边抽血。。

如果没有健康问题和allergy的话,做白老鼠还ok啦。。

Loreta said...

马修:
你是第一个知道pantai的人,好棒!槟城人都不知道,吓到我!
对对对对对。

小伦:
住医院两天,星期二三四各抽一次血,算是一个period,我下个星期再去做第二个period,做完两个period有RM770,星期五八点到九点入院有bonus,加起来有RM790,哈哈!
朋友都说我卖血...

gia wei said...

我已经把你的部落格连接去我的部落格了,所以得空会过来你家看看你。呵呵。
只要在安全的基础上,我觉得试药没大问题,只是,不要常常当白老鼠,我怕会有副作用哦。其实,你真的有很大的勇气,如果是我的话,恐怕不敢了,因为我怕血。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ho kan 的东西。很好赚耶。。。
为什么不知道pantai,pantai 是有link跟槟城GH 的哦。

Loreta said...

giawei:
其实一开始的时候我很怕的,一个period要抽16剂血啊!好恐怖!
两天抽了13剂血,很夸张。

这个星期五又要入院了,period 2。我一直安慰自己想想它丰盛的食物,想想酬劳,我就敢去了,哈哈!

噢是吗?近来你也知道我在忙理辩,空闲了我会去你家看看的(连要写部落格也没有时间了。),哈哈!

Loreta said...

马修:
就很多人都不知道啊!
什么是ho kan?

我们又有代沟了,还是用标点符号好一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nt enuf money use meh...tel me ma...bodoh macam kim...

Anonymous said...

好牵,ho kan...in hokkien

Loreta said...

josephc:
Tell you? Then what will you do? Treat me dinner? Or give me money?Haha!
Don't scold Kim at here la, she don't know pun.. Kesiannya..

马修:
噢...

Anonymous said...

很懒啊你。我们的blogging fantastic 4 已经很久没看见update了,除了我之外,hehe...

是没有fantastic 4 这种东西啦,但我闷。

Loreta said...

嘿马修,你近来怎么都那么空闲啊?干嘛会有fantastic 4,超搞笑!1个人那边变成他们在唱对台,只有你那么勤力。

没办法今天卖血中很累都撑着去看那个小弟弟的部落,终于都看完了。

我很多东西要写的,等啦~反正今天过了辩论半决赛了,决赛还有三个星期,你等我!我陪你哈啦!

Anonymous said...

洗布桥果条汤也很需要猪血
你来捐啦
这边一天都不知卖几多碗
猪血供不应求

Loreta said...

洗布桥果条汤:
没有陪你去吃果条汤zeh...
干嘛要在我地盘说我是猪啊!
小气!哼!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超不爽的,因为过了raya我就会开始忙了。如果我现在没有一点点放任,我会死的。在我放任的时候,大家都不理我。

果条汤很好笑咯,你不是去吃的,你是去放血的。

你懂猪血是怎样弄的吗?我本来不吃猪血,听了更确定。

Loreta said...

马修:
哎哟!等你开始忙我又开始无聊了。干嘛那样啊?都没有sembang kaki的...

我不知道猪血怎样弄的喔!难怪我没有觉得很好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