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4, 2010

你说的 我晓得

看了你的文章,觉得你写作的方式怎么很像我的。
以前你都不写这种文章吗。
还是看我的文章看多了。

你说的那一种静止我晓得。
想起你的时候,时间也是静止的。静止在过去,那些有你的画面里。
想起你的时候,通常都在地铁里。总觉得地铁外面的景色也好像静止了似的。

你说的那一种害怕我晓得。
也许当新的记忆不断地添进大脑,旧的回忆就慢慢变得模糊起来。
也许我们并没有遗忘,只是那一段关于对方的记忆变得好遥远了。
就像痕迹一样,既远又模糊。

也许就因为。
那只是痕迹,却不是疤痕吧。

伤痛的总是更容易被记得。

哦。
小虫离题了。

4 comments:

马修 said...

这两年里你都会这样
很忙
很少上网了?

Loreta said...

修:
很忙:是的。
很少上网:不会很少,只是上网时间变短了。
怎么啦?
我看了你的部落文章,连想留言都要想一下时间。

過客 said...

可以,加你MSN吗?
看了你的文章!
似乎也很喜欢些像九把刀、藤井樹的作家
希望有時间可以跟你聊聊天呢

Loreta said...

过客:
谢谢你。
可以,我的msn在profile那里就可以找得到。
以前比较常看他们的书,不过并不算很多。现在较少了,因为工作时间很长。
我偶尔会appear offline,不过看到你应该会打招呼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