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 2010

左手和右手勾手指。

下午四点二十七分,平常的一天。



真的是平常的一天吗。
我犹豫了几秒,判定这就是平常的一天。



在普天同庆的时候,小虫早就睡着了。这种应该感受热闹的时候,一个人在异乡,是一种极为沉重的失落。
原来失落是因为别人有的我没有。
别人身边都有个人呢。

如果没有烟火,也许就不会寂寞。



每个人对于新的开始总有不同体会。
这次关于新年这一个课题小虫不要发表太多了,这一年,做得到这个就好。

神。采。飞。扬。

这一次,就左手和右手勾勾手指吧。
=)


小虫
17042701012010



P/S: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要加油哦!^^

4 comments:

~~~梦想~~~ said...

0101
的确
普通的一天
因为我没有去庆祝
这一天的到来

新的一年
陌生的地方
孤单的生活
不好过

新的一年
加油。快乐。万事顺利

木可 said...

今天的天气如何?
:-)

捕梦者 said...

你也要加油咯!
新一年新展望,愿你在异乡大展鸿图,前程似锦。

Loreta said...

梦想:
谢谢。如果能够不想起孤单,也许就不会孤单。我正在努力。
加油!

木可:
被你发现了。原本就是要写天气的,可是我写的时候不算晴天也不算阴天,就很中等的天气,所以写了平常的一天。
可是写到一半那天就下雨了。
今天傍晚也下了雨。你那里的呢。

捕梦者:
谢谢你。哈哈!你写得很象新年贺词。你也努力!愿你每天都有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