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7, 2010

在这样的转身与目光留转之间。

原来你一直都在的。

你就像站在影子里的人一样,一直凝视着我。
你的眼睛,并不因为站在黑暗里而显得有神。

我不自禁地想,那是因为你没有办法察觉到我回望你的目光吗。



我们小心翼翼地保持距离,远得无法触摸,却又一直在视线之内。
一种易碎的,暂时处于平衡,却又无法命名的感情。



原来你一直都在。
就像站在影子里的人一样,凝视着我。

我并不是常常敏感得可以察觉你的眼光,只是偶尔,也在望一望你的时候,发现你失去神采的双眸。



在转身与目光留转之间,我们从两条平行线,慢慢地改变方向,渐行。
渐远。

你不愿相信,或许是因为我们一样顽固。
或许是我们曾经靠近得可以感受对方的鼻息,而你总在想起这些的时候就累积了足够的勇气。

所以我尊重你的坚持。
就像你尊重我的向往一般。



你站在影子里凝视着我。
而我偶尔在影子里寻找你。

就在这样的一来一往之间啊。
太阳升起又降落了千万遍。



是这样的吗。
在这样的转身与目光留转之间。

我们,或许早已是两个世界。

3 comments:

Shuang said...

你好。我刚刚才发现你的部落格。
非常喜欢你的文字。忧伤得美丽。
:)

1* said...

虫:

十年后的你
会后悔现在的决定吗?

p/s:
摘自九把刀的《等一个人的咖啡》

阿拓说:
那是因为我知道十年后的我还是会在意。。

Loreta said...

永双:
哦!谢谢你。可是我以为自己应该没那么忧伤啊,或许那只是巧合?哈哈!
也看了你的文章,想说你应该就是喜欢类似那种类型的文章吧,哈!
欢迎你来。^^

1*:
不会的。有时侯有些事情以为自己会后悔,不过到后来都了解,在那一刻做了那样的决定,都是让自己更了解自己想要的路的基础。
我不会后悔的,不想也不会让自己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