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6, 2010

“我有boyfriend了你有没有?”

来一篇道地的。

她:(带点骄傲)“我跟你讲我有boyfriend了你有没有?”
虫:(停了两秒)“你有boyfriend了?他几岁?”
她:“五岁。”
虫:“你几岁?”
她:“五岁。”
虫:(试探性的)“你喜欢他啊?”
她:(大声)“才没有啦是他喜欢我的!”

她:“我跟你讲他的名字是**,你不可以忘记的hor!”
虫:(凑耳过去)“什么名字?”
她:(在耳朵旁边喊)“*!*!”(翻白眼)
虫:(弹开)“哦哦哦。**,记得了。”

差点变聋虫。

她:“他是afternoon class的。今天老师叫他去另外一个地方,他看到我就say hi咯,then我就跟他say hi咯!”
虫:“哦,老师知道吗?”
她:“老师当然是不知道啦!”
虫:“你daddy mummy知道吗?”
她:(老神在在)“知道…”(尾音上扬)
虫:“Then他们有说什么吗?”
她:“没有啊。他们都没有laugh我。”



过后去问另外一个八岁的女孩。

虫:“欸我问你,你有没有boyfriend?”
她:(腼腆地笑)“呵呵,没有…”
虫:(提高音调)“你没有boyfriend?”
她:(反应很快,带点害羞)“有啦…他喜欢我可是我不喜欢他。”
虫:“这样就不叫boyfriend了啊…”
她:“所以我都说我没有boyfriend嘛…”
虫:“哦哦哦。Ok play again啦。”

还是弹琴比较好。
小孩子的事大人乱什么乱。

9 comments:

Vege said...

lol

~~~梦想~~~ said...

很好笑。
不知该给什么反应。

Vege said...

我和小孩一向都有代沟,不知怎么和他们沟通。若我碰到了,我应该会默不出声或闪人了

猿老 said...

小孩子的男女关系,简单得让人好羡慕。

Loreta said...

Luis:
你需要分两次留言吗,哈哈。
我原本不爱和小朋友沟通,不过现在还好啦,也是工作关系,有些令我恨得牙痒痒;有些可爱得每次很想开他们玩笑看他们表情,或者和他们抱来抱去,哈哈。
有时侯只是接触的机会少,并不是沟通的问题。沟通也需要经验啊。

梦想:
很好笑已经是一种反应了哈哈。

长老:
我觉得不简单,背后隐藏着kiasu心理。我有了你有没有?你没有?有啦有啦!
你喜欢?没有啦不喜欢。
总觉得新加坡很多感情关系比较复杂。五岁就开始那么以后嫁的会不会是第十五任男朋友哈哈。
小孩子的事大人乱什么乱。

jiOnG said...

hahahahaha......好好笑!!!

Loreta said...

jiOnG:
就是好笑才分享嘛。^^

捕梦者 said...

呵呵,新加坡小孩真早熟。

Loreta said...

捕梦者:
是蛮早的,现在的小孩都比较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