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3, 2010

双关。

睁开眼睛过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看时间。
噢,八点了啊。
窗外天空的亮度仿佛在用力地点头,八点了啊八点了啊,咕咕咕咕。

一边用手指揉着眼睛,一边计算,从八点到出门上班,有多少个小时呢。
坐起来一边折叠被褥,一边计算,这个早上要做的事情该有多少样。
噢,四个小时啊,五件事情啊。
一边刷牙还在一边安排之中。



当我越来越融入这里的生活,时间就变得越来越少了。

昨天晚上问自己,如果没有写部落格的话,会怎样吗。
会省下很多时间。

再过了三秒。
先是对自己竟然可以提出这样的问题表示惊愕,再因为自己脱脑而出的答案陷入另一种沉思。



对于这个部落格,能说是经营了多久,又有多少的感情。
不过有些东西就是变质了。

生活作息也变了,习惯也变了。
文字也变了。
好像变得不单纯,不单纯只是想写就写什么。



九点半了啊。
是应该去烫衣了。

我讨厌被时间催赶的滋味,更宁愿当自己是过得充实。
不过,是否是自欺欺人还是另外一回事。



说想放又怎么是一想就放得了的。
经营了那么久的感情啊,偶尔还是会想起哪。

5 comments:

jiOnG said...

不要停止写博客哦~
虽然我不常留言,
但我可是忠实读者,
你不写,
我就没东西看了。

【lun】 said...

像是城市人了吗?哈哈。
就算时间催不催赶,我自己也会很赶,到现在都不知道什么叫充实。不过只要你做的东西都是值得的。那就够了。部落格要继续写呵。加油加油!

黄马 said...

大家都叫你不要停噢

其实看见你说有些东西变质了
想停
我就想起说
你写的时候是不是和我写的时候
有同样的目的的?
不懂几时你不是说部落是你的生活
生活是部落,密不可分吗?

我不懂你的,部落是我的出口
人家说我那么奇怪
我也觉得我那么(不是奇怪)另类
那些太另类的我选择留给自己
或想过来多事的人
我是那样去平衡抒发的
听说你也很另类喔

我想你不会停的
你只是累了
又有少少交代的心理
想说把之后可能少写到接近停写做个交代
(不是的话给少少面子不要在这里讲哦)

累就休息嘛
出口不好就转向或把堵住的东西扫走啊
谢谢晚安。

Loreta said...

jiOnG:
你应该是忠实老公吧?哈哈。夸张,看别人的啦。
我还是会写啦,只是频率不一定而已。
谢谢老公哦,呵呵。^^

lun:
谢谢你,我会加油努力的。
不是城市人,是社会虫了,哈哈哈!
和时间奋斗吧!加油!

Loreta said...

黄马:
是,你是对的。部落对于我是生活不可切割的部分,所以我才会被自己的念头吓了一下。
部落曾经也是我的出口,一开始写的时候,只是想抒发自己的情绪。不过现在部落也已经变质了,这就和你说的自由度扯上关系了。
现在,当情绪需要出口的时候,我通常会自己过滤,只有一半会被写下来吧。因为不确定谁会看见啊。

另类可以被听说的吗。
我想过写另外一个比较隐密的部落的,不过没有时间经营啊。

哦。那个心理让你说对了,我就是交代的心理。
想说以后会那种突然写很多又突然不写这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