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1, 2010

你好,我是背包客四号。

怎么一下就凌晨五点了呢。

我以为我还在吉隆坡呢。
那个地方啊,好有异国情怀。我像是一个旅客,在一个充满回教特色的第三世界国家里流浪。

结果我带回了一些不舍得离开的情绪、一些新故事,还有一些新的友情。
还有几个约定。



你好,我是背包客四号,我叫小虫。
你呢,呵呵。

我该怎么记录这两天的感受,又该怎么拿捏可以分享的故事内容呢。

在自己的国家里流浪,真是一种奇异的感受。
有很多时刻,我真的忘了原来自己是属于这个国家的。



现在在新加坡。
可是,我的心野了,还没回来。



“啊那你說該怎辦咧?”
“=)”

13 comments:

Serene Wong said...

在自己的国家流浪,是最经济的,呵呵=)

我多想好好的走完马来西亚全部洲属阿^^

jiOnG said...

顾问,你终于回来了啊?

jiOnG said...

顾问,你终于回来了啊?

Loreta said...

Serene:
是很经济啊,在去之前完全没想到我是去流浪的呢。
有机会再写故事好了。
呵呵。
会有机会的,无论什么啊,想做的话就会有机会的。
给你一个微笑。

jiOnG:
什么终于,我明明就只是离开个两天而已。说得好像很久似的。

[A]rSENE said...

哈哈。
心情如何呢?

如果顺利的话明年我会去巴厘和柬埔栽。。。可能还有台湾。。。 =)

马修 said...

结果并不会有我的故事。。。

Loreta said...

[A]rSENE:
哇你太过分了啊~虽然现在机票是有特价的,可是你怎么都去我想去的地方啊~
好伤心=(
心情啊,等我写了故事就知道了,呵。

马修:
当然会有你啊,我打算记录得很详细的。
全世界都知道我是去找你的呢。
(在那里的时候打电话给我的人都会问马修呢。哈哈~)
我的同事又说九月要去吉隆坡了问我要不要一起。
你电脑又好啦?

马修 said...

因为电脑的事,时开时关
我的情绪乱成一团
结果很沮丧。

明明就有了新玩具
我这是在演着 toy story 2
你这个 buzz lightyear!!!

Loreta said...

马修:
好嘛,我知道你正在沮丧,可是我也不知道怎样才能够帮到你。
因为如果是我的话,那绝对不是时间过去所有事情变好了就会好那么简单。
我是一个有完美主义的老师,不知道你是不是。
所以我自己在说得好像不是因为电脑问题的关系。
是有了新玩具,不过新玩具和马修还是不同角色的啊。
我没有看toy story所以不知道buzz lightyear是干嘛的,不好意思。(你是不是更气,但我不是要气你的。)

Vege said...

背包客四号,为什么是四号呢?

Loreta said...

luis:
因为在我前面有三个背包客去住了。
所以他家同时期收留了四个不同地方来的人。
^^

Anonymous said...

Genial post and this mail helped me alot in my college assignement. Thank you seeking your information.

Loreta said...

Anonymous, welc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