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0, 2010

只要看见好玩的。

天已经快要黑了,当我踏在树丛间的泥泞之上。上一次这样爬着走着,好像已经是前几年的事情了,当我还是一个学生的时候。
没有到达顶端,天已经黑了。

那是一个白皮肤的胖厨师,戴着白色的厨师帽子,穿着白色的制服。餐厅里满满的,都是白皮肤的客人,金发的褐发的黑发的,有一些语言,我没有听懂。
好多这样的餐厅。
山丘之间有着那么一个地方,让我一时忘了去想我身在何处。

一条马路,与一列餐厅平行。横跨马路之上,有一条黑色的铁桥。
看起来充满了历史的味道,昨天晚上我才知道那是一条火车轨道。
听说是可以爬到上面去的。
可以吗,我好想到那上面去看看。



最后,我想起了玩伴阿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