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 2010

飞机飞得到的距离。

我真的就只是因为看见那句话,而想起了小温夸张说话的样子。

“我不理啊!你死都跟我死出来啊!!!!!!!!!!!!”
我笑了,也想他了。

就这样吧,早上到柔佛去买车票,傍晚再从马六甲回来。
只是吃一顿饭也好,谁说不值得呢。



马来西亚和新加坡能有多远,再远也是公车、火车和飞机可以到达的距离。
世界能有多大,再大也还是飞机能飞到的距离。

我们之间,已经不是距离所能分隔。
是飞机的票价,是那么少的假期,才能把我们分隔得了。



距离,曾经是多么令我害怕和没有安全感的词汇呀。
一年以后,却已经算不了什么了。

从此以后,马来西亚和新加坡能有什么距离,先约好就可以。
从此以后,哪一个国家又有什么关系,先安排好就可以。

我已经相信自己可以有勇气,一个人走到世界上的所有角落。
即便是最脏乱的地方,即便是最人烟稀少的土地。
只要我还微笑着,就一定可以沉着应付所有令人措手不及的事情。

是有一点天真了,我晓得。
不过单纯的信仰令人幸福,不是这样吗。



我买了好多信封,准备要写好多好多的信。
如果我没有你的地址,请留下来给我吧,无论多远也还是飞机飞得到的距离。



P/S:Jiaxi,我原本要写你和open将,但既然你骂我混蛋那就算了,哈哈。
P/S:这样算是有写你吗,有吧我有把你和小温写在同一篇,原谅我啦,哈哈。

6 comments:

jiaxi said...

你这个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混蛋!

借口!明明就是你不要写我!

Loreta said...

jiaxi:
好啦我欠你一篇嘛,下次我会尽力满足你被我写的欲望的哈哈哈哈哈。
还有,我蛮高兴被你骂混蛋的。

wind said...

单纯的信仰令人幸福,
这句话很好
好像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单纯的快乐了

Loreta said...

wind:
因为生活总是偏向于千篇一律而令人麻木。既然麻木了又怎能感受生活里细小的感受呢。
但是大部分时间人类又趋向于安定而不愿在生活里做一些小改变。
你多久没有因为单纯地想做一件事情就不顾一切地去做了,即便是看起来再愚蠢的事情呢。
我已经麻木很久了所以这个月就让自己放纵吧。
时间一久我们都需要,找回最原始的自己。
希望你也可以,加油吧go go go!

wind said...

我找不到,我不敢不顾一切的去做一件事
也许都长大了,等几时“小王子”来帮我打开那门吧~

Loreta said...

wind:
哦?那或许你需要的,是一个可以带给你勇气的人。
我很庆幸去年遇见了一个人,所以我才那么有勇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