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4, 2010

阳光下的孩子。

大大的太阳高高地挂,没有一丝微风。
你闭着眼睛,上面还放着一片大树叶。
我喝着汽水,看着躺在身边的你。
我们都没有说什么,只是嘴角不自觉上扬。

我们是阳光下的孩子,黝黑的皮肤是我们的特色。
我们带着简单的行囊,想象自己流浪在蓝蓝的天空之下。
我们不知道自己迷路到了哪里,但我们一点都不慌张。



有那么一天,我们终于走过了好多好多的地方。
而你收藏的明信片,记录着我们感情里所有的微妙变化。

然后发现。
蓝天之所以美好,流浪之所以浪漫。
是因为我们牵手一起走过了。
那手是你温厚的手掌,隐藏着让我安心的力量。



大大的太阳高高地挂,额头沁出了那么一颗豆大的汗珠。
你闭着眼睛,上面还放着一片大树叶,不动。
我喝着汽水,看着还躺着的你。
你知道我在看你吧,嘴角依然上扬。

我们是阳光下的孩子,那么地耀眼夺目,就如青春一样。
带着简单的行囊,想象我们流浪在蓝蓝的天空之下。
不知道自己迷路到了哪里,但我们一点都不慌张。

那傻傻的微笑是你温柔的呼唤,只要你在身旁,哪里都是家。

2 comments:

Shuang said...

『大大的太阳高高地挂,两个手掌再怎么遮也遮不住。
你闭着眼睛,上面还放着一片大树叶。
我喝着汽水,心想可不可以亲一口还躺着的你。
抱着膝盖玩鞋带,嘴角它害羞了所以偷偷的上扬。

我们是阳光下的孩子,任由汗水放肆挥洒。
带着简单的行囊,想象我们流浪在蓝蓝的天空之下。
不知道自己迷路到了哪里,但我们一点都不慌张。』


哈哈,你的文章越读越有诗的感觉,忍不住想接!献丑liao =P

Loreta said...

哈哈,果然是恋爱中的人,接起来就是比我的甜啊。
没有献丑,我会把你想接的欲望当成是对我的一种称赞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