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6, 2010

灰色的天空之下。

和其他人一起走过人行道。
坐在麦当劳里吃汉堡,听桌子旁边的中学生们大声嚷嚷。

听一个马来人说话,他说新加坡每两个小时就有一个人死于癌症。
在公车上一个小孩对坐在我身边的妈妈不停地唠叨。

一个人去剪头发,和往常一样。
一个人逛街,是从前都不会做的事情。

今天遇见的售货小姐都很好,我很喜欢。
于是都对她们微笑,说谢谢你。



下雨了,天也黑了。
我坐在公车里,第一站到最后一站,哆嗦着回家。
一路上看《Twilight》看得入了迷,从去年就开始看的,到现在还没看完。

最后一站,把书收好了。
下车之前发现自己全身疙瘩。



回家吃了四片面包,三种水果。

然后开始发现。
我真的把一个人的生活适应得很好。



P/S:很久都没有学弹绮贞的歌了,下一首想学《失败者的飞翔》。

10 comments:

紫色风铃 said...

没错!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精彩~~ Y^^
还有,顺便祝你弟生日快乐~~XD

Loreta said...

他现在人在沙巴,我也在想要怎样祝福他,哈哈!
那就让我们一起精彩吧!^^

jiaxi said...

你快点学《表面的和平》,然后这个星期天去火车站弹给我听。

Loreta said...

jiaxi:
在火车站弹吉他好像是一件挺浪漫的事情,我喜欢。
我看了,这首的吉他好像比较不那么容易,不是我这种初学者一天能学会那种哈哈!
我接下来就是工作,去马六甲,回来工作,然后见你,好像没有什么时间。
但是既然时间像乳沟一样,我试看能不能挤出时间啦。
如果我弹到你要至少给我感动的眼神哦哈哈。

Loreta said...

jiaxi:
我今天用仅剩的45分钟,只练到《旅行的意义》还有《距离》而已。
总不能顾着学新的忘了旧的吧,先让我把以前会的绮贞的歌复习一遍。
谁叫我太久没有弹吉他。
至于够不够时间练那首《表面的和平》给你,就听天由命咯哈哈。

zhixing said...

加了

薇嘉. said...

一個人的生活,一個人的精彩 ;)
我的《new moon》也還沒看完呢呵呵。
生活加油哦 :D

p/s:喜歡你的部落格標題。

Loreta said...

zhixing:
谢啦 ^^

紫夜:
谢谢你来,欢迎你,呵呵。
部落格标题是指《灰色的天空之下。》还是《钥匙睡着了。》?
我搞混了哈哈。
我会加油的,你也要加油哦 ^^

薇嘉. said...

鑰匙睡著了。很溫柔的感覺誒哈哈。
我會常來的 ;)

Loreta said...

哈哈你是第一个那么说的噢!谢谢你,也欢迎你常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