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3, 2010

廿三岁特有的生活宽度。

我又一个人走在了街道旁,街道旁充满了彩色的霓虹灯。
米色的薄纱裙子飞舞,我快速经过偌大的黑色反光镜子,满意自己,看起来有神采的样子。

妳问我,看了这场演出之后,还对音响工程系有兴趣吗。
我说,只要是还没有尝试过的事情,我就都有兴趣。

我看见他的相机,惊讶于一拍之下立刻呈现出的效果。
妳说没有尝试过,就永远都学不会。
一边说着一边研究着他的相机。



他说我高估了新加坡,新加坡并没有什么好玩的,都只有人造的景点而已。
那么一个小小的岛屿,就已经可以让我不间断地拥有新鲜体会,谁说非要特别秀丽迷人呢。
体会也可以是简单的,看看左边再看右边,或许就可以从其他人的平凡生活当中得到启发。



自从新加坡国庆日那一天的逃亡以后,仿佛不停地在体验新鲜的事情。
我觉得自己,正在探索现在的生活,所能承受的宽度。

我知道自己会爱上一个人在城市当中游荡的滋味。
还有除了游荡以外的,属于二十三岁生活里的一连串精彩。



P/S:jiOnG,是妳了,呵呵。

6 comments:

jiaxi said...

到她了。哈哈。

我怀疑你真的会这样下去连写100个人。
『这篇里还有另一个新加坡人,呵呵』

Loreta said...

真的只是巧合啦。
哦还有一个新加坡人和一个菲律宾人哈哈。

jiOnG said...

haha...是咯,轮也轮到我了~
小虫谢谢你帮我化妆哦! :)

Loreta said...

jiOnG:
什么叫做轮也轮到你,好像讲我太迟写你了哦。
化妆那个就算了吧,对于那个裸妆我才歹势咧,下次还是找别人好了哈哈哈哈哈~

青青的阿布瓜瓜 said...

it's good to enjoy every moment of ur life!

Loreta said...

Yeah I'll always try. You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