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 2010

写给经常忘了戴彩虹帽的妳。

我说这种事情应该只有妳会做,小温也是这么说的。
那种随时可以出走的模样。

小温说我是第二个妳。
但我绝对不赞同。
或许我们莫名其妙的时候有点相似,但我比较白痴,所以我比较快乐。
这是妳说的,白痴的人最容易快乐不是吗。



妳说只有开心的人,头顶上才能有一道彩虹跟着。
知道吗朋友,我有时候只是希望妳什么都可以不要想。
无论是什么事情,发生了总有它出现在妳生命当中的意义。

Open将就像那个五岁的小孩一样,他们都简单,于是彩虹也简单,它们都跟着妳。
如果妳不那么简单的话,妳也知道,他们会说什么。
“我还小妳说的我听不懂啦。”

如果妳可以偶尔五岁一下,就让自己当一个容易开心的小孩吧。
就算是妳疯狂地骂我大混蛋也能让我快乐。



P/S:最近大家是轮流登场是吗,妳啊小温啊,之前是阿高啊,再之前是马。下一个呢。
于是我还是把妳和小温写在一起了,这样好吗。

4 comments:

jiaxi said...

哈哈哈,大混蛋!
你是被我逼到不得不写吗?而且还是硬要把我和小温写在一起。呵呵。
你说的我都懂啊。
我懂简单的人很容易快乐。
我懂什么事情都有出现的意义。
所以我并没有真的那么不快乐。
如果你有机会看见更多很容易快乐的我。

=)

谢谢你最后还是写了我,哈哈,大笨蛋!

Loreta said...

jiaxi:
其实小温只是路过啦哈哈。
你都懂啊,可是亲爱的朋友,你是那么地矛盾知道吗。
有时侯轻易地快乐,有时侯灰色得可以。
我想看见全部的你,或许就不会觉得你那么灰。
从大混蛋变成大笨蛋,那也算是一种进步吗哈哈。

jiaxi said...

那你来啊来看全部的我。
你会看到一只越来越懒惰用脑的猪。
然后你会发现我越来越懒得去烦恼。哈哈哈。

这次我可以叫你大虫蛋吗?

Loreta said...

jiaxi:
那你来啊你来给我看啊,哈哈。
我喜欢你形容自己的方式,哈。
叫吧不要叫我小蛋蛋就好了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