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5, 2010

听前男友唱歌。

听前男友唱歌,依然有一种很怀念的感觉。
听音质还是一样啊,听尾音唱得好吗。

我会听的部分,都是你曾经教我的部分。
那么久了,我已经差点遗忘你喜欢唱歌的那一个部分。

同样一个歌唱比赛,去年和今年,站在台下听你唱的,已经是另外一个女孩。



我没有惋惜什么。
因为我知道,自己已经变成了另外一个你所无法完全理解的人。

听前男友唱歌,歌声没变。
变了的,总是人。

4 comments:

紫色风铃 said...

“变了的,总是人。”
没错。一路走来,每个人的经历都会不一样,心态亦会跟着不一样。我们也不是在变着吗。呵呵。

Loreta said...

对啊。
所以你又回来部落格了哈哈哈。
还好我们的友情不变啊。

紫色风铃 said...

哈哈…没办法,一脑子的想法没处宣泄,所以就又回来部落格啦…=)

万物皆变,唯咱们友情永不变~友谊万岁~ q^0^p

Loreta said...

你很快哦,果然是无聊啊,发现文字可以是一种心灵寄托了吧,哈哈。
对啦你这个查某,友谊万岁,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