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8, 2010

我喜欢这个九月二十七日。

九月二十七日,我有一刹那回到从前的错觉。
那样的房间,一套鼓,一把电子吉他,一把贝斯,当音乐拼命地嘶吼。

从组长坐在鼓后面开始,组员还在忙着吉他。
同样的贴着隔音海绵的墙壁。



我对音乐没有抵抗力量,那么容易就被牵动了。
那么容易就沉浸,就陷入,就着迷。

原来我并没有对音乐麻木,只是太久没有感受音乐的生命力了。



我对把乐器玩得很好的人没有抵抗力量,把歌唱得很好的人也是。
那么容易就融化,就信任,就欣赏。

原来我并没有变得冷漠,是我的圈子变得狭小了。
遇见的可以和我一起疯狂的人不再那么多。



我喜欢九月二十七日。
当我们一起无聊。
当我们一起充满力量。

当我的耳朵快要聋掉,依然感受自己的心脏和鼓声在一起跳动。

我感受到自己存在。
即使就只是坐着,看着。

我感受到自己存在。

12 comments:

anna said...

可是我剛好不是很喜歡這天 =(

DeniseCaramel said...

对,是生命力牵动着我们。

Loreta said...

anna:
嗯,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昨天。
可是你看清了一点什么不是吗?
希望你快点走过这一段,恢复我以前看见的anna。

丁丁:
对啊,你也是其中一个,那种人。
只是和昨天那班不同时期的而已。^^

[A]rSENE said...

life never end when music still rolling ~~~~

【lun】 said...

我自己也是對很厲害樂器的人沒有抵抗力,因為他們在那個時候像完全投入裡面,讓人很感動卻間接激勵我了。
對音樂旋律和歌詞也是一樣。哈哈。

我考著spm預考.呵呵.你也是加油呵!

紫色风铃 said...

hmm……
还好啦……
比较期待一个月后的二十七日……XD

Loreta said...

[A]rSENE:
Can I "like" your comment? Lol~

lun:
对对对对对,就是这样没错。(有找到朋友的感觉哈哈。)
就是平常长得再怎么一般,和乐器和音乐融化在一起的那一刻会让人疯狂爱上。
其实我很了解我组长和组员的实力到那里,那一天是见识到别人的。很神!
你加油啊!等你考完试我们来聊,哈哈!(好像很熟这样。)

紫色风铃:
你要这样快提醒我吗?哈哈!
不如那一天你来找我啦我帮你庆祝,你可以住我家。

AliVe said...

去clubbing?
听一下电杂音!xD

anna said...

阿蟲阿蟲,是來和你說我好了一些了。不過是剛剛才好的,呵呵。謝謝阿蟲,我只是要過我自己這關就可以了。 ^^

Loreta said...

AliVe:
我不是要电杂音啦,现场live band就可以了,哈哈!

anna:
阿亲爱的,你可以的。有时侯我们就是需要时间,慢慢地释放一些残留在身上的顽固。
如果你需要,随时找我。我可以说个不停,如果你不想说话;也可以什么都不说,只是听你说话的。

紫色风铃 said...

hmm……
也是个不错的提议的……
想想先……
呵呵……

Loreta said...

紫色风铃:
还想?不用想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