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4, 2010

就是为了我爱你那三个字而学的。

“我爱你,我爱你,我用尽所有美好梦想,就算和别人享有你精彩的假动作。”
走在路上不小心会唱这一句,洗澡时偶尔也唱这一句,半夜醒来也唱唱这一句然后睡着。

一直不知道那是什么歌,也就只会那一句。
弹钢琴的时候找一找合弦,弹弹唱唱,同样的一句。



《吉他手》。
两个星期之前就告诉自己要学会。
原版的,每一句。



有一天,我可以不要只是唱给自己听吗。



P/S:果然就是要用吉他弹比较好听,哈哈。

2 comments:

AliVe said...

唱给我听吧。xD

Loreta said...

好,等我们见面吧。(不知道多久以后的事情)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