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8, 2010

我的倔强多么寂寞。

这几天反复地想起你说过的话。
“你一直都想要飞翔,那我要到哪里去找你?你根本就不想平凡。”

可以感受到你语气里面有多么不喜欢这样子的我。
我应该给予什么反应。

一年了。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变成一个,一年以前完全想象不到的模样。

越来越顽固,越来越疯狂,不可理喻。
有时侯我也那么地质疑着自己,问自己是自己太过了吗。



我好像离正常的轨道越来越远了,但是脚步却越来越坚定。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正确的。

有时侯也突然失去了安全感,有时侯也突然怀疑自己把未来看得太过美好。
有时侯也怀疑自己原来是那么地愚蠢与不切实际。

却莽撞,却不顾一切,却一头栽进去。

心那么野,那么野呀。



我的倔强多么寂寞。
我的倔强那么迷茫。

我的倔强,不想让自己有任何后悔的机会。

想要努力去体验的,想要努力去追求的,你都可以了解吗。



所以我只好。
在新加坡一个闷热的夜晚,想起你说过的话。

那对我而言像是一句指控的话。
指控我的离开。

指控着我,那寂寞的倔强。

20 comments:

AliVe said...

刚才我跟朋友聊的我一个人去旅行的事。
他们傻眼,不可置信。
他们也不会去尝试,就算我说得有多爽。

算了啦,
有一些无声话语,只有寻梦的人彼此听得见。

wk said...

所以才说,听到那首歌,就自然想到你。
虽然意境可能不太一样。

会有人懂的,有天。

=)

加油呀。

w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oreta said...

AliVe:
对,可是也要类似的人才可以了解。
我也告诉了朋友,她也有梦,但是她说如果她是我就绝对不会去曼谷。
所以我们不停地在找可以了解自己的人不是吗,呵呵。

wk:
谢谢,可是我还没有听到那首歌呢,叫什么名字了啊?

wk said...

我要的飞翔-许飞

wyekidt said...

這篇文借我作題材一下,尤其是這句"我好像离正常的轨道越来越远了,但是脚步却越来越坚定"...

W.Ning said...

我要的飞翔-许飞
WK,这首歌,我的最爱~
或许可以介绍你:许飞 - 左半边翅膀

你这篇让我有很大的感触。
我还在读着中五。
面对的事情好多,好烦。

每次都是通过文字抒发。
我想写作。却有人认为,没用。
很可笑。

我觉得自己是双面人。
私底下,是很寂寞自怜的。
寂寞的倔强。这句话,有很深的意义啊!

Loreta said...

wk:
网速好慢哟我只看见了歌词还没听到歌呢,可是就看歌词应该也蛮适合我的哈哈。

wyekidt:
哇你吓到我了,我看到留言只是一直哇唠(没想过你会来)。拿去吧,写完了通知一声,我要看。哈哈。

ningz'elf:
抒发的是你的情绪,写作是因为喜欢,不是因为有用。
寂寞自怜是常有的事,但是也要学会对自己微笑,让自己靠近阳光。
面对的事情总是不会少,但因为有了这些烦人的事情,才让人生有可能因为起伏而精彩。
要走的路还很长,要看的事情还多。想想未来的十年后看现在的你,是不是会笑一下觉得这些都是小事情了。
站得高看得远,事情都变小事情了。那是我学姐说的,后来我才明白。
希望你也懂得。
加油哦 ^^

wk said...

ningz'elf:
我也很喜欢。
那首我也有,哈哈!

loreta:
嗯,那应该是适合了。(就是这样我才会想到你嘛哎哟!)
我其实没真正看过歌词耶,只记得副歌。
电脑坏了,不然我就send你。

皓冰 said...

太平凡也是一种平凡吧我想
看完这篇,也想起我真的变好多了啊,比起从前的那个自己。

我的倔强多么寂寞。

好喜欢这个标题啊:)

Loreta said...

wk:
那我等你电脑修好,哈哈。

皓冰:
好特别的名字哦,呵呵。
怎么我觉得,我们应该是有共同点的,哈。
谢谢你喜欢我的标题。=)

wk said...

哈哈!那要等很久了。
我没时间去修它啊~

【lun】 said...

我就這樣滾動滑鼠看見你這一篇,很多話想要說,但感覺上那些話是在心裡面的,字句無法形容。
我也有同樣的情況,有時候自己的那份倔強是父母也無法真正了解的,何況是朋友。
天生的吧。

我心超野的。
可是現在的我,徘徊在所愛和理想之間。

Loreta said...

wk:
没有关系,你不知道当老师的我很有耐心吗哈哈~

lun:
我也大部分时候没有办法用文字表达,总要累积到一个时候,或许,就有可能,可以写出来。
嗯,我也曾经这么徘徊过。
然后我放弃了。
然后的然后我终于知道,原来只有和我有同样梦想或者理想的人,我才会,才应该,不顾一切爱上。

wk said...

哈哈!
但不能说当老师的耐心都很好啊。

Palapes的星星 said...

"我也告诉了朋友"
那是我吧?呵呵。
给我的话,我是不会去曼谷三天,不是因为旅伴,而是因为时间太短,好急促,不够我体验文化冲突。
可是我相信你明白,曼谷对我而言所要旅行的意义,和你这次去曼谷旅行的意义不一样,所以不能一概而论。
我们有着很多相似的梦,可是也许我们内心的恐惧不一样。下一回有机会我再向你坦白我的恐惧,虽然有时候我不想面对它。
但是我始终相信,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即使错了,你也会庆幸。所以,我不做的事情,不代表我觉得错,不代表我不支持你。因为如果我真觉得离谱的话,我不可能不阻止你而鼓励你。你心里总有一把声音陪着你的,别怕。要开心,知道吗?

Loreta said...

wk:
说得也是,哈。

Palapes的星星:
哈哈,被发现了。我想要去体验的,当然也不是三天就可以体验得了,所以只好把重点先放在旅伴了,哈哈。(是这样说的吗?XD)
有机会,让我们好好地聊聊。
我会一直都快乐,希望你也是。
请记得好好地帮我爱你哦!呵呵!=)

wk said...

电脑宣告死亡。没救了,所以哈哈,无限期等待。

Loreta said...

wk:
我的电脑早死了,我这一整年都在用别人的电脑。
哈。
没关系啦我可以上网听。

wk said...

哈哈,好。
我在用着大众的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