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8, 2010

藏在呼吸之间。

我喜欢double decker。

坐在大大面的车镜背后,看着路边绿色的树一棵一棵地往后退。
公车上层的座位空无一人。

没有任何嘈杂的声音,我终于可以把手机里面的音乐听仔细。
把合音的声音都听得仔细。
噢这电吉他的声音好听。
噢这人钢琴弹得好好。



没有到过这些地方,于是那么地陌生,却没有想要了解自己到了哪里。
我跟着音乐飞翔与坠落。

不住地掉。
不住地。
不住地。

我不住地掉。



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怀念从前。
那些我曾经那么熟悉的。

你陪伴我走过的,还有我陪伴自己走过的。

Double decker走走停停。
我听着身后的楼梯响起的噠噠噠噠。
它噠噠噠噠。

上来了一个女人,女人又走了。
Double decker上面那层剩下了一个老伯伯和一个中学生。



我不住地掉。

你从我的文字里陪伴我感受那一点点细腻,就好像你还在我的身边。
我们一起坐在了double decker里面,聊一些有的没有的废话。
我们一起看着路边绿色的树一棵一棵地往后退。
我们一起听着身后的楼梯,它噠噠噠噠。
我们像傻瓜一样笑着,我们累了互相依偎着。

可惜你。
甚至不知道你出现在文字里面。



我在下过大雨的午后一点钟离开了。

在那一层充满空椅子的双层公交车。
在那一面大大面的车镜背后。
我留下了淡薄的温度。

只有那缠绕了很久的依恋。
它跟着我,走了。



P/S:我离开,是因为车祸了。车祸之前已经足够让我回想很多。

4 comments:

DeniseCaramel said...

车祸了?你有受伤吗?

Loreta said...

撞坏的是下面那层,我在上面那层,没事。
谢谢关心。
=)

紫色风铃 said...

aiyo...why the driver so careless de?? =.="

must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ar...

Loreta said...

How I know? Haha!
Ya I'll. You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