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5, 2010

回不去了。

我想念理大游子吟,那个可以尽情发梦,也总是让人燃烧的地方。
也怀念大学里面曾经有过的很短暂的幸福。

回不去了。
而我也没有想要回去。

那是一个阶段。
我已经走到了另外一个阶段,需要更加坚定,更加强壮。
回不去从前那个不够坚强的我。

我怀念从前一起奋斗的时刻。
那么甜蜜那么美丽,我曾经深深地感动着。
有些朋友就这样,变成了一辈子。

已经没有办法用所有的时间单纯地换一点付出的快乐。
也已经没有办法单纯因为喜欢就可以不顾一切。

我毕业了。
已经不是那个摇头晃脑看起来愚笨痴呆的样子。

我也像你们思念着我一般思念着大家。
但我并没有眷恋从前的生活。
我回不去从前的模样。



已经是另外一个阶段了。
亲爱的,我们回不去了。

7 comments:

猿老 said...

是咯,但是,我们还是想回去阿。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回去...就算是回不去了~
去学时间魔法,然后~~停...
倒带~
哈~

-wind-

Loreta said...

除非回到同样的年龄,同样的是你们,这样才有意义。
人换了,回去也不知道找谁来乱,感觉好落寞哦。
风,你学了之后把我和长老带走吧哈哈。

猿老 said...

对咯。不过,我认为不同样的年龄但是同样的人也可以啦~哈哈哈
哎哟,二十一周年?哈哈哈。
但是大家都在不同地方,很难了

Loreta said...

长老果然是长老,同样的人再聚,意义非凡。
我跟你讲,如果21周年还不聚的话,以后就越来越难了。
(不要说那么大声,因为明年还不到我可以自由请假的时候,除非办在公共假期。)
老实说,我是希望可以办的,如果有两三个人,要一起办我也ok。
办在明年八月如何?刚过演绎会。

猿老 said...

什么长老果然是长老啦?!!
再等消息吧。我也是不能自由请假。

Loreta said...

哎哟这样真糟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