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9, 2010

想到达一个动画片里的城市。

智利的瓦尔帕莱索(Chile, Valparaíso),一个动画片里的城市。

“啊…原来这个地方是真实地存在着的。”
第一次发现这个地方,那时候心里强烈的震撼还深深记得。

建在山坡上的,五颜六色的建筑。每一间屋子的窗外都是辽阔的天空与海洋。




这样的一个城市,很早以前就见过了。
那个会骑着扫把飞行的魔女,就是这么飞到这座城市去的。

宫崎峻的《魔女宅急便》,里面有着这么一个会飞行的十三岁魔女。



《魔女宅急便》里的城市,很像吧。



街道也很像吧。






没有会飞行的扫把,但我有一个会飞行的梦。
不是魔女,但是有一天,也想到达这个地方。

17 comments:

anna said...

我以前也都以為布宜諾斯艾利斯是故事裡面才有的地方,
後來才知道很的有這個城市。

因為,
名字好美。

美得好像虛幻的一樣。

還是我們都覺得只有美麗只存在虛幻當中?
^^

Loreta said...

哇你好快哦,哈哈。
应该是以前见识太少吧哈哈。
好吧,那我努力去Valparaíso,你努力去Buenos Aires。
当然有机会我不介意和你一起去Buenos Aires,嘻。(看来我真的要狂修西班牙文。)

AliVe said...

哪里来的?
我也要去!xD

Loreta said...

小弟:
第一句不是写了在智利吗?哈哈。
如果可以当然可以一起去啊,只是不容易。
就是因为不容易才让人迷恋,去到的时候感动才深刻。

jiaxi said...

好美。

那我要去龍貓的家,有嗎?

薇嘉. said...

哇真的好漂亮呢!
不過五顏六色看得有點眼花繚亂呢,哈哈。
有機會的話真想去這些地方旅行。

是啊,總有一天,你也能到達那個地方,加油哦 ;)

马 said...

这是我最喜欢的宫崎骏动画之一。

Loreta said...

jiaxi:
我相信有的,等我有一天又突然发现了那个地方再告诉你好了,哈哈。

紫夜:
我相信真实的颜色应该没有这么鲜艳,应该是修改过的。
谢谢你呵呵,我会的。^^
我是想去住的说。

马:
嗯,和木可一样吧,呵。

皓冰 said...

天啊,弄得我也好想去了:)

Loreta said...

啊哈,那你也去啊,呵呵 ^^

DeniseCaramel said...

我也想去~

Anonymous said...

好美,也许童话故事不全是虚幻的~ yeah

-wind-

Loreta said...

丁丁你也去啊。
感觉好像可以组团了,哈哈。
(可是这种地方要两个人去才好,嘻。)

风,是不是给了你一点希望呢,哈哈。
Yeah~

wk said...

<千与千寻>好像也有。

Loreta said...

wk:
他作品里的情景好像有点类似吧,呵。

wk said...

哦,我是说里面的城市也是模仿某个地方的。我不记得是哪里了。哈哈!

Loreta said...

据说他的作品都喜欢画欧洲的某些国家,所以或许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