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6, 2010

亲爱的你请不要沮丧。

无论是多么地疲惫,多么地懊恼,还是觉得有太多累积了的等待解决的事情。

或许你心情糟糕得可以。
想要把自己锁起来,不想被任何人看见。

或许你觉得自己已经在崩溃的边缘。
再也无法承受更多。

亲爱的你请不要沮丧。
再努力给自己多一点时间。

时间过去了,这一切真的就会伴随着过去的。



轻轻地呼吸。
只要是还能够呼吸,就没有过不了的事情。
=)

2 comments:

1* said...

虫,我这边的line不好
刚刚从msn挂了,上不回
所以在这里留言给你

你和马确定了就告诉我啦

我睡咯
晚安

Loreta said...

人,好。
马应该去逃亡了吧,找不到他。
我会问他。
我也睡了哦,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