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1, 2011

自由,但不寂寞。

生活中所有的事情都处在一种最圆满的状态。
有时候我会这么觉得。

就像现在。

有时候也会怀疑,是自己太容易满足,还是自己真的很幸运呢。



日子好忙好忙。
工作很忙,也因为下个星期要去曼谷了所以很忙。

我想用许小虫的方式来走曼谷,一定可以的吧,对不对。

有时候也会怀疑,那种非常相信自己的信心,是从哪里来的。



我应该要去睡觉了。
因为我害怕衰老,所以应该重视保养才对。
明星们都是越来越漂亮不是吗,那不是年龄的问题,是保养的问题。

我想要一直都年轻,就像现在一样,没有顾忌地享受生活。
大家都说我很享受生活,这是他们说的。

很多时候也很怀疑,自己是不是可以一直这样,尽情地生活。
只是尽情地生活。



我知道大家的想法都不一样。
就像我觉得名分一点都不重要,所以结婚是可以考虑的事,却不是非做不可的事。
就像我觉得如果不曾去一次工作旅行,那样会死不瞑目,那是非做不可的事。

就像我觉得自由很重要,做梦很重要,没有顾忌地生活很重要。

我其实并不是思想复杂的人,虽然有时候会让别人有这种感觉。
我只是,如果你还是想这么说,就说我奇怪吧。



“你可以去找小三,我也可以去找小三,可是一定要找有男女朋友的。”
“为什么?”
“就好像你去找一个男生,他已经有女朋友了,这样你们以后分开就不会舍不得,反正他已经有女朋友了。”
“可是这样很难耶。”
“是哦。”
“那我想把小三变成正宫可以吗?”
“不可以。”

常常,我都很怀疑,世界上有没有另外一个我。

那么喜欢飞翔,不安定,又难搞的我。
不爱被束缚,不爱负责任,自私,经常一个人到处闲晃的我。
有时候要求很高,常常觉得自己很好,偶尔觉得自己不够好就会自卑,大部分时候很自恋的那个我。
喜欢挑战,却又同时胆小爱逞强,把面子看得很重的我。

忘了多久以前,那一天晚上我有点小小的挫败感。
但是那一天以后到现在,我一直很快乐。

这一个难搞的,对手。
不就是同类吗。



“好吧那你就去找小三吧。”
“我是开玩笑的。”
“哈。”



很自由,但不寂寞。

有时候我会怀疑,有多少个人能够接受这种状态。
那么完全不干涉,却又互相勉励的。

几乎没有占有欲的两个人。
或许我曾经有吧,在还没有爱上自由之前。



所有的事情都在一种最圆满的状态。

自由很重要,做梦很重要,没有顾忌地生活很重要。
而我拥有了全部。



附注:小三是第三者的意思。

P/S:我会尽可能地从曼谷寄出明信片,有兴趣的人要告诉我哟。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保养的话
可以考虑买胶原蛋白
每天一瓶,连续和两个月,皮肤不滑才假~
听朋友说,大马一瓶rm8.9,泰国才rm2.9,而且还加了vitamin E给你

ayi~

Loreta said...

还collagen,看来阿倩真的把你教得很好,哈。
原来如此哦,那就看看我跟2.9的collagen有没有缘分吧,嘻嘻。

Anonymous said...

教得好又怎样哦?
我都很少洗脸的,哈哈
泰国牌子来的,全部都是泰文。
其实2.5就有了,只是没有vitamin E

ayi

[A]rSENE said...

postcard from phnom penh will sent few days later from cambodia by my fren there....wk had ask him help her sent...=)

Loreta said...

[A]rSENE:
I see. Thanks ya, to both of you and your friend in Cambodia. =) I'll appreciat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