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5, 2011

我来过。

很想跟家人说,谢谢你们。
因为我的任性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因为我是不听话的小孩。
无论是在我坚持几个月之后无奈地接受我的决定,还是因为我先瞒着把事情做了让你们不高兴。

我是那么那么那么地感恩,你们那么爱我。
所以才会继续那一种无法谅解。
继续地生气我,继续地念叨我,问我、怪我、埋怨我。



很想抱着最好的朋友痛快地哭一场。
是小学开始一起长大的你,还是大学时候常听我说话的你。
还是无意邂逅却那么投契的你。

我是那么那么那么地感恩,你们那么爱我。
无论是让人受不了的我,还是在我最让人讨厌的时候。
你们还是在我触摸得到的地方。
想我。
就像我想你们一样。



收到朋友的简讯,问我怎么庆祝生日。
我回复说,爱身边所有的人。
他回复了,内容是:What a random answer.

生日特别吗,我想就是讨点好处的时候,呵呵。
难道今天快乐,别天就不要快乐吗。

生日没有不一样,是因为每一天都很美好。



我已经那么任性地呼吸了24年。
呼吸地球上的空气。
这几天都一直这么想着。

我来过。
这是一件多么伟大的事情。

9 comments:

马修 said...

小虫,祝你生日快乐。

Elijah How 立恒 said...

给世界上最漂亮虫虫,

生日快乐咯!!!~

世界最性感男士上
立恒

Elijah How 立恒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liVe said...

生日愿望是要继续任性下去?
Hapi bday~祝你...身体健康好了。

Loreta said...

马修,谢谢你。

世界最性感男士立恒,也谢谢你,哈哈。

AliVe,没有生日愿望,也谢谢谢谢你,哈哈哈。

Palapes的星星 said...

看着你这一篇,我只能在心里放肆地任性,然后没有办法地在现实中继续妥协。你还有任性的权利,多好啊。我可以这么说吗?小虫,生日过后继续快乐吧。我知道你都可以做得很好。

Loreta said...

Palapes的星星:
我想修正那一句,还有任性的权利。
每个人都有任性的权利,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选择任性。
所以我还有,可以任性,这一个选择。
原谅我过于执著字眼,哈哈。
谢谢你,你也要做得很好,这样才可以。
我在写到朋友那一段的时候,想起你。

[A]rSENE said...

XD
happie bday o =)

postcard for you from cambodia and bali already sent..but heard it need 1 month to arrive...= =

Loreta said...

[A]rSENE,

Thanks ^^
I guess so, it should take quite a long time to reach. There is 1 postcard from Laos take few months to reach, lol~
Thanks anyw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