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5, 2011

天空突然下起倾盆大雨。

没有预警的,天空突然下起倾盆大雨。
我把窗户关上了,拿出几个月没碰过的吉他,唱起陈绮贞的小步舞曲。
因为咳嗽感冒还没好的缘故,哼着比唱着还多。

因为连钢琴也还没练,所以不让自己练吉他。
弹着弹着我多么惬意。

我的自由是因为我不曾为谁停留,也不被谁拥有。



“天空突然下起倾盆大雨
恋人在屋檐下相偎相依
移动我的脚步轻松躲雨
人潮拥挤握住湿热的手心
再也不愿想起不快乐的旋律
呼吸这一秒的空气...”

4 comments:

AliVe said...

下次唱那首太多给我听。

Loreta said...

为什么要唱给你听?
其实我唱歌真的很恐怖难听的。
哈。

AliVe said...

下次你去星光audition我去支持啊!

Loreta said...

都说恐怖难听了,你还要我去选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