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2, 2011

一整个旅游 + 生日的美好心情。

那么多天炎热的天气,今天终于下了一场小雨。
邮差出现了,交给我一个袋子,袋子里面有一个盒子。

盒子上面是很熟悉的字。
泰国的旅游资讯,电脑键盘的注音贴纸,还有相机。

我拿出旅行时带着的小本子,看见去年在西班牙写的字。
怀念那种感觉与天气,坐在咖啡馆看人来人往,街道两旁都是很有特色的建筑物。
嗯,旅行之前总会给我寄来旅游资讯。
一整个旅游的美好心情。

电脑的注音贴纸,去年第一次分开的时候就叫他寄了不是吗。
过了这么久了,怎么突然记得。

相机,我仔细研究着。
哈,难怪他说负担得起,没关系。
我知道他比起我是只有更穷。

还有一张小纸条。
“小蟲,這是提早送達的生日禮物,等你生日那天我再跟你說生日快樂,哈哈!”

一整个旅游 + 生日的美好心情。

2 comments:

jieyuchan said...

真羡慕可以到处去旅游的人 *^_^

Loreta said...

不要羡慕,我毕业之前也没有去任何地方。
你以后也可以到处去旅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