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 2011

只要有爱就能走下去。

震惊,是因为始料未及。

就像是电视剧里的高潮迭起,以为将要开始风起云涌,就突然结束。
人生比电视剧更懂得开玩笑。

我问自己遇见了生老病死是不是会痛哭。



我会哭不是因为已经离开的人。
而是看见留下来的人伤心不已。

大家强忍着不哭,还是大家都不哭。
我就会告诉自己,没什么好哭的,在大家那么坚强的时候,我也一定要跟他们一起互相扶持。



亲爱的,所有亲爱的,你们要坚强。
生命固然脆弱,但精神强大。



我一直都是不会安慰别人的人。
越是安慰,越是悲伤。

但是我爱你们,就这一句,希望你可以有力量。
我爱你,你要加油,这样好吗。

来,让小虫抱抱。

8 comments:

【lun】 said...

請灌輸我強大的力量!
小蟲我開學了;)

近來可好?

Loreta said...

呵呵。
开学了所以你现在是学院生吗?

我一直很好。
也有一点不好的事情,但乐观开朗就会好。

好,我很喜欢灌输别人力量,来吧。
小虫给你力量,冲啊。

Loreta said...

话说力量好像不是用“灌输”的,哈。
可是我也不知道应该用什么字,一时想不到,要去上班啦。

【lun】 said...

哈哈哈,灌輸的感覺好像猛烈點。哈哈哈
現在是大學先修班的學生。

Loreta said...

哈哈那么猛哦?
大学先修班,form 6嘛,好,活出属于你自己的17岁吧,加加加加加!

油!

Loreta said...

哦是18岁?
我算错了,17岁是我读大学先修班的时候,哈。
(干嘛最近都回两个留言啊。)

【lun】 said...

是foundation啦.XDDDD
是啦,18岁18岁了。
就这样18岁了

Loreta said...

18岁,哈。
我18岁的时候爱上物理。
好像也没有什么精彩的。

不知道你以后想起你的18岁会想到什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