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 2011

翘课写出来的。

每天都是灰蒙蒙的天空,偶尔艳阳高照,大部分的时候倾盆大雨,一场雨可以是一个早上到下午,下午到凌晨,还是凌晨到中午。
就像今天。

所以我没有醒来。
是故意没醒来,翘课,本来是我的嗜好之一。

懒兴大发。
颓兴大发也可以。
反正不想用其他词汇来掩饰我的不积极。



空气里充满了圣诞的味道。
圣诞也还好,原来我的鼻子对于假期的味道还是很敏感。
一整天的啦啦啦啦啦荒废时间也没有关系。

不过对于运动啊,保养皮肤啊这一类的还是很热衷。
因为蹦蹦跳跳的,可以在阳光下奔跑,流汗,这样的场景光是用想的就开心。



我不太喜欢雨季。
不喜欢不能玩长板还需要撑伞,穿长裤担心裤脚会湿掉穿袜子担心袜子如果湿掉会臭臭的。
我喜欢空气里的水分很多,但不太喜欢这样灰灰的雨季。

4 comments:

阿布瓜瓜 Abuguagua said...

这里已经放晴了~ ^^

Loreta said...

刚才下的雨到现在还没停,下班回家鞋子袜子还有裤脚又湿了。
=(

阿布瓜瓜 Abuguagua said...

所以雨天我都穿裙子去上班 ^^
你鞋子破了吗?
怎么袜子都湿了?

Loreta said...

雨天我也会穿裙子上班,但是如果上班的时候没下雨下班的时候才下大雨呢?
鞋子是没破,但是雨下得太大的话,路面积水,还是雨点溅起来,很多状况都可以让你湿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