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4, 2011

旅伴。

阿高男子从兵营打电话来,用公共电话打过来很贵,我们聊了两分钟,硬生生被截断了。
是电影里那种,偶尔需要排队打公共电话的那种画面吧,我想。

我买了机票,明年八月去台湾两个星期。
阿高男子在当兵,我也可以自己一个走台湾。

这时候同事甲说要跟我去台湾。
她说她没有尝试过背包旅行,她想要尝试。

当然别人想要尝试我总要鼓励,不过我想起了今年的曼谷之旅。

同事乙说要跟我去曼谷,她说她想要尝试,她没有试过背包旅行。
她说不用担心她,她很独立,可以一个人走。
身为在新加坡的印尼人,她很独立。
但是身在异国,情况并不是这样。

我说了很多假设,同事甲都说可以尝试,没有关系,不介意。
一个三十岁的新加坡人,没有试过自己去旅行,平常做什么事情也都有人陪伴。
我担心身在异国的情况。



背包旅行的时候旅伴非常重要,我在曼谷的时候就已经深刻地感受到了。
不只是感受,更多的是忧虑。

这次我想要自己一个。

8 comments:

阿布瓜瓜 Abuguagua said...

终于有空上来留言了,呼~
还是买机票了吗?哈哈~
我说,如果我圣诞节那天去新加坡,你有在吗?

Loreta said...

对啊,哈哈不在哦,我在马六甲的民宿帮忙。
:)

阿布瓜瓜 Abuguagua said...

哈哈,没办法啦。
我真的有去新加坡哦。
想再去好好认识下那个地方。
下次再见你咯~

Loreta said...

那好吧,无缘见面了,经过马六甲停一下嘛。
好那下次再见咯!=)

阿布瓜瓜 Abuguagua said...

哈哈,我回来了!
我真该去马六甲而不是新加坡。
虽然看到很漂亮的圣诞节灯饰,但是我更想见到你T.T

Loreta said...

哈哈,我想说这一次在马六甲的倒数,是我那么多次倒数当中最美好的。
你早就该来。

阿布瓜瓜 Abuguagua said...

你要这样吊我胃口咩 =.=
希望未来有机会去咯。(虽然最近很讨厌说未来才做什么的)

Loreta said...

不过除了这么说,好像也没有什么其它的办法,哈哈。
那就下次吧。
这也是一种希望啊,有希望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