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7, 2012

我在motel工作的日子。(一)初尝。

我去得很刚好。
刚好十二月是旅游旺季,刚好老板正在忙着结婚的相关事宜。

抵达的第一天已经是黄昏,第一天晚上我们去了AK47。
从那一次起对AK47念念不忘。

AK47有很香浓的奶茶,奶茶有泡沫,不是一般喝到的那种Ice Milk Tea,是属于更高层次的一种香浓。
如果真要我形容的话,我会说如果新加坡找得到AK47的奶茶,那对新加坡最近疯狂崛起的贡茶绝对是打击。

不过AK47最值得推荐的还是Tomyam。
我在马六甲的两个星期里几乎都是往AK47里跑,他并不是每天都开门做生意,但只要我知道他那天会开门,就会想办法把工作都做一做,然后想办法跑到那里去。




第二天我很认真地把motel里大小事情都学会,房间格式、价钱、接电话、订房间、租脚踏车、服务,最后也学了一点网络订房的事情,就学了点皮毛。
因为第三天我将一个人掌管motel,由早到晚的,我必须更独立处理事情。
所幸也没发生什么事情。没发生什么事情之余,虽然掌管motel一两天不算是很困难的事情,但是可以独自掌管还是蛮有成就感的。
所以我很快乐。

前面那几天很充实很累,百忙之中也见了一些人,大家都好像变了一点但是实际上没变,我想我对他们而言或许也是如此吧。
日子就这样安安稳稳地过,一直到第五天出现了一个人。
一颗很神奇的金八粒。

平淡之余才多了一点话题。

6 comments:

VIVIAN@BOON said...

小虫,motel的名字叫什么?位于jonker street吗?我想住几天。

Loreta said...

Motel Sayang Sayang under renovation if not mistaken. So do you (still) need their number?

VIVIAN@BOON said...

So they are closed? I will stay on Dec 1-2, 2012.

Loreta said...

Maybe reopen by that time? Not sure. Do you want me to ask for you. They still have other accommodations.

VIVIAN@BOON said...

I already called them. Thanks ya. AK47 cafe closed on Sun & Mon?

Loreta said...

So where will you be staying?
Ya closed on sun and mon. :)
Enjoy your trip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