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8, 2012

老的好啊老的香。

他跟同事介紹說,我們認識十年了。
「所以是那些年?」同事笑說。
「恩...」
「當年我坐在他前面。」我說。
「真是那些年!」
「在公車上我坐在他前面!」
我們都笑了。

有那麼一個男孩,跟我搭同樣的公車回家,長達五年的歲月。
後來我沒有搭公車了,我們變成了同班同學。
後來我們一起上了大學,全校就只有我們兩個上了同一所大學的同一個科系。

昨天晚上,他的同事、他還有我。
三個人在閒逛。
聊無聊的話題,吃特別的阿拉伯食物。
拍照、分享、笑鬧,沒有顧忌的。



十年以後,男孩長大了。
男孩長成了老朋友。


2 comments:

阿布瓜瓜 said...

我也认识吧?

Loreta said...

你認識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