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 2012

我在motel工作的日子。(前言)Recall.


很喜欢这张相片,我想是受了小陈的影响。
虽然不常在文字里提起这一个人,但不减其重要性。

小陈曾经在三年前拍过一张类似的相片,走过槟城古老的建筑之间,地上的屋顶上的停在电线之上的,小陈拍了好几张类似的相片。
那时候我不明白。



其实我记得一种很深刻的感觉。
就算是过了三年。

再怎么深刻也被时间冲淡了,偶尔被回忆起,唏嘘一番。
然后微笑。

就像现在的我们。



匆匆走过马六甲的街上,我看见屋顶上歇息着好多。
就在我居住的那一间背包客栈斜对面。

是时候开始分享我在马六甲工作的日子了。

5 comments:

wk said...

早上读完这篇后,从电台听到一首歌。
不知怎么就想到这,叫作《永远的画面》。

EricOne said...

神奇其女子真神奇.....

Loreta said...

wk:
因为你一直想到我啊,哈哈。

EricOne:
哈哈我都快忘记了,谢谢你的提醒。

wk said...

哎哟,我会害羞啦!

Loreta said...

wk:
会害羞是好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