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0, 2009

还好我不是演员。

我看起来,原来很需要被安慰。
我看起来,原来变得不开心了。

7 comments:

马修 said...

不是只被说看起来像auntie吗?

***
为什么说看起来?
怎么,事实上没有吗?

Loreta said...

说我不一定要在部落里说,可以私底下对小虫本尊说。

我本来以为我很好的。被提醒了一下之后,想了一下,的确没有以前那么开心了。
不过其实我还是过得很好的。

jiaxi said...

那如果我提醒你看起来变开心了,你会不会又恍然大悟自己变得比较开心了?
呵呵,谬论。

紫色风铃 said...

你只是…不再执著了…

Loreta said...

jiaxi:
好像也有这样的可能,哈哈!
不是谬论,我也这样想过。

紫色风铃:
哇!我竟然不明白。呃!

书晴 said...

第一次來!原本想叫你多多指教的!
可是看你好像很不開心!
笑一笑,沒煩惱!
加油!

Loreta said...

豆豆:
哈!原来一直潜水的是你。我还好!轮到我说: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