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5, 2009

好长。

你问我在做什么
我说“没有。”

其实我只不过在发呆

好长好长啊
我感受到阳光从窗户照射进来的明亮
不过它变得模糊了

一直到你走了
我还在发呆

好长好长啊
从一种白色的朦胧掉进了一种空

反应
也要好长好长

很久以后
它才知道你走了



心痛
只要一句话就可以

原来它也可以是最迅速的东西

好短
好短

不过如果
你可以释怀地笑一下
我想 那值得一切吧



在爱情面前
每个人都是傻瓜的呀

不是吗



于是我又坐在了床沿
笼罩我的 是一种白 和 空

我又发呆了

好长
好长



你摸摸我的头
然后就走了

像我们这样
需要极力沟通的两个人
我不明白了

有时候想
就算了吧

小虫懒惰了呀

不过听说懒惰可是会摧毁感情的



我只好坐在了床沿
发呆
抱着你送给我的小白



时间过去了

好长
好长

4 comments:

捕梦者 said...

人与人之间,沟通的确很重要。
(先自招,我其实也不擅于沟通。)
唯有良性沟通,才能促进良好的互动与关系。
而缺乏良性沟通将造成彼此之间的隔阂吧。
(虽然,感情久了难免偶尔会这样。)

于是,距离的长短已不那么重要,或者说,那不再是尺寸所能度量的。


眼前一条长长的鸿沟,想将之缩短,只能凭靠两颗心的意念及努力了……

Loreta said...

谢谢你。=)我知道应该怎么做的。沟通,也许是一门需要终身学习的课程,不会有结束。

我会好好的。

Shinyee said...

还好吗..加油哦

Loreta said...

Shinyee:
谢谢你,我还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