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4, 2011

哎哟,忐忑啊。

昨天是爸爸的生日。
我写了一封很长很长很长的邮件,寄了给他。

发了信息给他说,爸爸我寄了一封邮件给你。



不知道这样做是不是正确,也还没有学会拿捏父母与孩子之间,什么是该说的,什么是不该说的。
我想我是残忍的。我是在告诉爸爸,你放在我身上的期望,并不难达成,但那不是我想做的事情。

或许生日的时候寄了那封邮件是错误的吧。



我像是小时候想要出门一样等待爸爸的反应。
忐忑。

也像是表白了一样等待对方的回答。
一般忐忑。



亲子关系。
我还以为一直是家长努力在学习的学问呢。
我还以为只要我没有孩子就不用去接触的一门学问。

呀。
真是忐忑。

6 comments:

jiOnG said...

看到标题时,我还以为是那首最近很出名的忐忑。

我想我明白你的心情。结果你爸回你了吗?

还有,原来你爸的生日与bugz(ivy)爸的生日差一天而已。

马修 said...

我要讲一句一个人讲的,
我觉得有道理到接近真理的话。
父母第一次当父母,
孩子也第一次当孩子。

AliVe said...

我觉得你爸会很欣慰吧,
很棒的礼物。
还有,你爸很in叻,还会开email,
我爸sms都不会。
下次难道我要写一篇很长很长的信寄给他吗?
=____=

Loreta said...

jiOnG:
结果我今天打电话给爸爸的时候,对话如下:
“你check mail了吗?”
“Check了。”
“有看到吗?”
“没有。你send去哪一个?”
“你的fb里面那个,好像是yahoo的。”
“我yahoo就有三个了。”
你看我能够不“三条线”吗?原来哦。
生日这件事,巧合本来就很多。差一天不算什么啦。你父母跟她父母的比较“什么”,哈哈。

马修:
诶,那句话真的很有道理。
想象不出一个人在什么情况之下会说这句话。
我要拿去跟我爸爸分享,去fb tag我爸爸不知道好不好。

AliVe:
我以前也觉得我爸爸很in,可是现在又觉得,很多人的父母也会啊,当然也有很多不会啦,我的意思是会不会都很多。
不错了啦,还会看信,哈哈。
我想寄信的,比较有感觉,可是我写几千个字咧,很懒惰,而且是生日前一天写的,来不及寄了。
不小心in了一下,不好意思啊,哈哈哈。

jiOnG said...

我只能说,你爸真的很in。
虽然是差一天,我还是觉得很巧合~
毕竟你们都是虫,
虫爸的生日竟然只差一天。

Loreta said...

jiOnG:
也对啦,是满巧合的,好恐怖哦,哈哈!
哦,那我好像要代替爸爸谢谢你?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