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6, 2011

没完没了的我喜欢。

我喜欢眯着眼睛感受刺眼的阳光,虽然很多时候都在心里面想说,再不走快一点就要迟到了。

我喜欢走在路上的时候感受自己半干的头发,它飞扬。

我喜欢在电梯里遇见别人家的宝宝,看宝宝甜甜地对我笑。

我喜欢不用闹钟就在早晨醒来,最好还是被认识的人打电话吵醒的。

我喜欢发现自己想买的东西现在在特价当中。

我喜欢发现原来有人不嫌弃我罗索。

我喜欢哼一些有的没有的曲调,然后发现有人在附近之后突然安静。

我喜欢学生把我当成朋友,不管他是好学生还是坏学生,不管是坐在我腿上还是躺在我肩膀上才愿意弹琴。

我喜欢收到来自朋友的明信片,最好还是从不同的地方寄来的,有寄来已经很好,至少被想起了。

我喜欢所有东西都已经完成了的感觉,虽然要完成所有的事情对我来说一直都是不可能的。

我喜欢时间还剩下很多的感觉。可以让我暂时脑袋空白一片,或者只是在客厅来回走个十圈,但想不起我究竟是要拿什么东西。

我喜欢做一些家人不知道的事情,尤其是探险。

我喜欢自己很努力的样子,这样会自己觉得充实,也觉得自己不是在浪费时间。

我喜欢能够帮助到朋友的感觉,尤其是当朋友需要我的能量的时候。反正我负面的时候不多。

我喜欢自己很自信的时候,可是又很懊恼常常都变成了自负。我还没有办法拿捏得好。

我喜欢为未来做很多打算,即使没用上,想想也快乐。

我喜欢看见别人的勇敢与坚毅,在心里面偷偷地说你一定要成功啊,但是我只是微笑着说,加油,去做吧。

我喜欢自己那么平凡又不平凡。

我喜欢自己无聊的时候,也喜欢自己讲话的时候会有很多奇怪的表情还有声音。

我喜欢跟朋友聊废话,尤其是很要好的朋友。最好还要笑到不顾形象。

我喜欢自己太过乐观,也喜欢自己没有危机意识。我相信有天使,也相信自己会遇见不好的事情。

我喜欢自己哭泣的时候。因为我喜欢所有最真实的自己。

我喜欢自己不怎么思考就写的文字。不美丽,但很直接。

我喜欢从某一些事件当中得到启发,书本也可以。

我喜欢花自己的钱,尤其是花在机票上、乐器上、书本上。

我喜欢在没有人的泳池里没有规则的游泳,横的直的翻着地游泳。

我喜欢在心情好的时候穿得漂亮一点,然后化一点淡妆。

我喜欢在努力存钱的时候,纵容自己吃一支冰淇淋,一支就好了。

我喜欢在别人问我国籍的时候,说我是马来西亚人。

我喜欢清澈见底的海水,完全不思考就跳进去的那种海水。

我喜欢发现用真心交朋友是不分国籍的,发现语言和文化的不同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我喜欢自己有时候傻傻的,也喜欢自己不够精明。精明有什么好呢,聪明就好了。

我喜欢自己一直都很贪心,就是因为太贪心了,所以才一直督促自己进步。

我喜欢没有人的时候随着心情乱弹琴,但是乱弹吉他更开心。

我喜欢在想吃东西的时候就有一堆东西让我吃,最好还是不用钱的。



我喜欢自己可以单纯地喜欢这些还有那些。
我喜欢那些没完没了的我喜欢。

8 comments:

Courtney said...

不知怎么的,我很羡慕你。
因为你知道你喜欢的。

呵呵。
真的,羡慕你。=)

by夜

wk said...

好巧。
看见了你的这一篇。
如果我现在也能想出这么多的我喜欢,或许只需一个,心情也会跟着好起来。

我想我非常需要信心啊,很不喜欢自己的没自信。
或许我应该要开始喜欢它。
或许我应该要自我肯定。
或许我应该要喜欢自己的很多事情,管它的。

或许,
只是那么刚好心情低落而已。

ruyun said...

我喜欢你这篇《没完没了地我喜欢》=)

AliVe said...

我like上面那一楼的留言。

Loreta said...

Courtney:
“不要羡慕人,要让自己变成自己羡慕的那种人。”这是我其中一个信仰。
只要会让自己开心的,就是自己喜欢的。其实要知道自己喜欢的并不难呀。
=)

wk:
或许你应该要喜欢没有自信的你自己。
只要是你自己,都要去喜欢她。
你必须是这个世界里最爱你自己的人,这样才对。

ruyun:
其实我在结束这篇之后,脑海中真的出现了这句话。
“我喜欢这篇没完没了的我喜欢。”
^^

AliVe:
我也想like。=)

w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wk said...

我会做最爱我的那个人。
呵呵。

=)

Loreta said...

wk:
我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