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3, 2011

Endure.

Endure.

我告诉自己,要endure。
一切都会过去的,所以请你endure。

有一天你会感激自己曾经为自己辛苦过。
所以endure吧。



三月是一个充满着考验,亟需耐力的月份。
或许不只是三月。

不过无论多长的时间,终究是会过去的。



因为有一天终究可以飞翔。
所以总是固执逞强的自己、所以依然单身自由的自己、所以年轻是一种本钱的自己。

So please.
Endure.

4 comments:

jiOnG said...

endure。

AliVe said...

你还有本钱咩?



不要气。
Endure.

阿干 said...

虽然要endure,但是我比较喜欢在endure中寻找enjoy..

Loreta said...

jiOnG:
Endure.

AliVe:
这次是好笑,哈哈。
Endure.
你这个黄毛小子,我很想说:对于东方社会或许我不算太有本钱了,但是对于西方社会我正是最有本钱的时候。

阿干:
好,那一边endure一边en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