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7, 2011

Transition.

真的小心翼翼了很久啊,突然那么语重心长的地对自己说。
说我原来很在意自己写了什么文字。

然后不管了,即使我写的是只有自己才看得懂的文字。



剪短了头发。

不管挣扎了多么久,其实都是没有影响的。
突然觉得要剪了,就会什么都不想去剪了。



后天就要去绑牙了。

不管思考了多么久,突然觉得要绑了,就这样了啊。
还没有绑,我想绑白色的透明的。

这样感觉上还蛮不错的,是这样吗。



筹划下一个阶段的改革。

我记得,要在26岁之前变成自己心目中完美的人。
能变成那样就满意了,即使那是别人眼中的不完美。



心中想什么,为什么不敢写呢。

再也不会这样了,新的阶段里不会这样了。
我对自己那么说。



把需要改革的部分列下来。
现在这个阶段,叫做transition。

13 comments:

马修 said...

白色透明的没错是ceramic的,
要贵上一倍。
如果有看笑着回家,那个女孩子就戴着那种牙套。

AliVe said...

自己就是一个不完美,
还追求什么完美。

我又目的性的找你了,我要看你短发。xD

马修 said...

那样会出现 B for Bug,
或我和阿虫的故事。
12345

jiOnG said...

何时要出来见面?不然我怕到时候在路上遇到你,会认不得你~

Loreta said...

马修:
我没有看。
可能我去的是专科,一般的价格都是比较贵的。所以ceramic的比平常的贵上RM600,不至于双倍。
还有另外一种贵上RM1200,我想知道具体分别,但是医生好像听不懂我的问题,只告诉我名字,中文名我反而听不懂。
你说得对,会出现M for Matt。或许会变回从前那个样子呢,我是有点这么想。

AliVe:
你是看不懂吗,我说的是自己觉得完美的那种完美,不是别人眼中的完美。
说过那么多次了还是要跟我争这个。
都说了,我的短发等你来拍啊。

jiOnG:
不如就下个星期一吧?还是下个星期四早上?
认不得应该不会啦,哈。

jiOnG said...

我早上得上课,所以只能星期一了吧~after 我上课咯。时间地点再约?

Loreta said...

jiOnG:

我对Noise Singapore很有兴趣,要不要下个星期一陪我去看看?
下个星期一最后一天了。

在ION Orchard见面如何?
http://www.noisesingapore.com/happenings/details/id/8

7pm?
6.30pm?

jiOnG said...

好~就6.30p.m.在ION见~~

Loreta said...

哈哈我们竟然在这里约时间。
因为下个星期一我是从JB过去的,怕会延迟,我会再告诉你。下午要找我的话打我马来西亚的手机号码。
暂时就先6:30 ION吧,要问安娜吗?

fengshuicentral said...

相信自己! 加油!

Loreta said...

fengshuicentral:
谢谢 =)

jiOnG said...

我没意见。你问咯~

Loreta said...

jiOnG:
我问了,她要工作,不能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