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8, 2011

蒋老板的单车。

再说农历新年,好像真的有点过去式了。

这一次的新年,除了前几篇文章提到的,回到拉惹乌达,见到了马修还有1*个人,遇见了一个南非人还有一个菲律宾人以外。
还骑了蒋老板的单车到乔治市饶了几圈。



那么美丽的港口,那么传统的水上人家。
我闻着空气里面属于槟城土地的味道,在路上大喊。

I love Penang~
Penang love me~

由衷的。
别人却以为我只是疯癫了。



到了槟城,去找蒋老板吧。(蒋老板的单车)

槟城有很棒的单车店,也有独特的渡轮。
三轮车以外,还有Rapid Penang。
地标式的槟威大桥。

不需要任何特别的准备,带着一颗年轻的心,就足够你走遍槟岛。

去吧,去这个让人轻易爱上的地方。
不管再怎么样,至少都还有蒋老板的单车,一直都在那里呢。

10 comments:

1* said...

like!!!
:-)

Loreta said...

Thanks ^^

AliVe said...

我又有再次去槟岛的理由了。xD

Loreta said...

去告诉他你是小虫的朋友,哈哈。

马修 said...

因为你这个骑脚车的计划,
我和朋友们对未来的游槟计划比较有眉目了。

这个也是启发。

对于和你的不相同,在接触的同时我得到的启发,
是关于我自己的。不用偷偷,有很多很多。对于这个,跟你说声谢谢。

Loreta said...

马修:
你朋友也看了这个短片吗?
哇,你的谢谢我当代不了。我也从你的看法中看到很多。
或许我跟你真的太不相同了,在第一刻或许是无法理解,在过后的自己思考的时间里会尝试去看见你看见的部分。

马修 said...

我才发现有短片,之前都不晓得。

Loreta said...

马修:
那短片在那里不是很明显吗?
你这个。

马修 said...

不知道。之前真的没看见。
所以说那个单车店的人也搞摄影剪接艺术?

Loreta said...

马修:
蒋老板是一个记者。
我突然发现我真的很多朋友属于文艺系的。
电影、摄影、音乐。
那短片是几个人的功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