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4, 2008

虫有耳朵的吗?

小虫出现了。

说好要19日出关的,今天,都24日了。
小虫食言了。

一个月,没有看部落格,没有看邮件,其实小虫并没有很专心地在读书的。
虽然小虫家的三面墙壁都贴了满满的方程式,大概有超过二十张吧...密密麻麻地、五颜六色地。

好久没写部落了。虫脑袋空空地、麻麻地。
其实小虫有好多话想说。



呵呵!这一个月来,也发生了一些事。
心情的起伏就像是一张energy vs wave number的graph,怎么研究都研究不懂。
其实,最让我气馁的,莫过于考试的时候怎么都发生一些影响我心情的事情,只不过,考完那一天,突然都解决了。

真是令人生气。
只不过现在麻木了,没有什么知觉。



假期了。
说是假期,倒不如说是一个功课月。
类似study week,可是这个是final year project的project month。
哈哈!

这一个假期,小虫决定要每个星期做一次运动、学录音、学化妆。
去一趟旅行,其实只是调适心情。
见一见朋友,陪一陪家人。
和朋友分享一点音乐的和天文学的东西。
然后时间剩下不多了。
小虫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做呐~~~
岂有此理。



对于小虫的食言,小虫拉耳朵以示歉意。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lcome back.
new photo somemore...

回来就好。

*其实没有耳朵也无所谓,看见就好。

Anonymous said...

想像你拉耳朵起来很好笑

Anonymous said...

还真的没看过虫的耳朵。。

Loreta said...

其实那照片是很多年以前的,哈哈!

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
虫会拉耳朵的,还会蹲上蹲下tim~~~

哈哈!
冷~~~

Anonymous said...

会拉耳朵的,还会蹲上蹲下,下次我捉只虫来试看

jiaxi said...

等到我都不想繼續玩部落格了。。。呵呵。。
下學期教我看星星哦。。。

Loreta said...

Anonymous:
那你就捉,记得捉和我同样品种的,其他品种的好像没这种能耐,哈哈!

jiaxi:
有那么夸张吗?我会的,我想在部落格里面说一点音乐和观星的东西。(如果我有时间的话,哈哈!)